长城A级车-北京车展上市 “拷贝”大众朗逸

长城 凌傲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将有数十款中外新车首发,在自主SUV领域做得相当成功长城在进入轿车领域后,也推出了多款新车型,不过都是两厢小车,这样的态势将在北京车展打破。在车展上,长城全新A级三厢车CH041将正式上市,搭载1.5L CVVT发动机,酷似大众朗逸的外形令人印象深刻。

1、长城CH041与朗逸轴距相同

长城CH041车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在尺寸上虽然要比朗逸小一些,但作为车辆最重要的轴距上,两车同为2610mm,这也意味着CH041与朗逸不仅仅是外形相似那么简单。在动力上,CH041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L CVVT发动机,具有可变节气门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可以达到了良好的节油性能。

2、长城CH041外形也与朗逸相当神似

长城 凌傲

首先,从CH041的整体造型来看,两车是相当的神似,尤其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上腰线自前轮眉贯穿前后门外拉手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处,两车是完全相同的,而下腰线的设计CH041只是更窄一些,但设计风格依然区别不大。

长城 凌傲

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上,CH041相比朗逸更饱满一些,但都是比较柔和的设计,并不是那么的锐利,不过CH041的熏黑前大灯更运动一些。而相似之处则是前机盖的棱线设计,都是字前风挡下部一直延伸至前进气格栅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