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版“吉姆尼”预计4-6万 9月中旬上市

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漏,曾经亮相上海车展的国内最小SUV,长城哈弗M1将于9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4—6万元。随着哈弗车系的成型,长城将为哈弗系列启用新的命名方式,将形成哈弗、哈弗3、哈弗5、哈弗1的SUV产品体系。而哈弗M1也将正式被命名为哈弗1。

 

 

 

 

 

长城汽车官方称:哈弗1量产车型与先前的参展车型在外观设计有明显改变,聚集个性时尚气息,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其颜色不少于6种,用户选择将有更大范围。

哈弗1与长城精灵车型出自同一平台,外观造型和内饰上都与精灵有几分相似。作为国内最小的SUV车型,哈弗1的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1595mm,配备了运动型包围、行李架和五幅运动型轮毂,运动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哈弗1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5Nm,另外这款迷你的SUV车型还采用了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而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盘刹更是增强了哈弗1的竞争力。

编辑点评:长城这款“迷你SUV”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长安铃木的吉姆尼,但是M1比他还要小。这样一辆小型四驱车,玩起越野来应该挺有意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