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利N5预售4.88-5.38万 老款降6000元

作为天津一汽旗下的经典产品,夏利系列车型凭借优秀的经济性和实用性在国内市场拥有非常好的销量表现,而且夏利系列车型也是国内经济型轿车的代表产品之一。据悉,天津一汽夏利将在下个月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会有很大改变。另外,新款夏利被命名为“夏利N5”,预计售价4.88-5.38万元。

据天津一汽夏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夏利N5有望在下个月上市,预计售价4.88-5.38万元,目前没有展车到店,所以仍然不接受这款新车的预订。目前老款夏利N3现车比较齐全,而且全系车型都可以优惠6000元,价格全线跌入三万元区间。

 

全新N3+系列车型与老款新N3相比,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大。其中,车身前部经过全新设计的中网,线条简洁大方。与新款双透镜圆型前大灯及时下流行的圆型雾灯相组合,形成了N3+全新俊朗的“面容”。而流畅动感的组合尾灯,亮度更高,识别度更清晰,也形成了全新的尾部造型。

天津一汽最新研发的1.0L三缸12气门发动机以及1.4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为全新夏利N3+提供经济高效的动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