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乐推新款售6.98万 配置增加-送万元礼包

作为天津一汽的经典车型,威乐虽然在去年经历了短暂的停产,但改款后的新威乐仍然在天津一汽的众多产品中占有重要位置。目前,在北京市场上,新威乐已经推出了国Ⅳ新款,新车型不仅达到了国Ⅳ排放标准,而且配置也有所增加,当然价格也有所调整。

据悉,新款威乐共推出豪华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分别售价6.98万元和7.2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新款威乐的售价偏高一些,但这两款新车型却增加了很多实用性配置。其中豪华型增加了全车真皮座椅,而尊贵型不光增加真皮座椅,而且还配备有桃木内饰、自动关窗器、迎宾踏板、车窗雨搭和倒车雷达。

虽然新款威乐的配置有所增加,而且新车的价格还相应提高,不过天津一汽对新款威乐也推出了全新的促销政策。据天津一汽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新威乐车型均可以赠送价值万元的装饰大礼包,如果折合现金可以优惠6000元。目前新威乐两款新车均有现车销售,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及咨询详细信息。

新威乐是诞生于日本NBC平台的紧凑型轿车,源自欧美持续热销的日本丰田ECHO/Yaris,搭载丰田5A+发动机,实现了动力、舒适、安全、空间、操控、经济性于一身的完美体现,是新一代家用轿车的典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