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老年机” 本田新系统发布-更智能还流畅 新雅阁使用

本田不断加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的技术升级,并与国内知名的阿里巴巴、科大讯飞等公司进行合作。不过从Honda CONNECT 2.0用户反馈来看,该系统在智能化以及流畅度等方面仍有极大的提升空间,也被网友戏称为“老年机”。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正式发布,主要在智能语音识别、生活互联、远程操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系统将在下半年陆续应用到新产品中,预计中期改款雅阁会率先使用。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1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2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3

具体来看,第三代Honda CONNECT拥有强大自然语音能力的AI智能助理,理解能力和响应速度更佳,还可以根据用户偏好,提供自由命名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基于强大的语音识别功能,新系统还可提供精准智能导航、信息搜索、娱乐操作服务以及开闭车窗等车辆操控。此外,第三代Honda CONNECT可以随时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产品,通过手机端的Honda CONNECT APP,绑定车辆后即可使用手机数字钥匙启动车辆,并进行车辆确认及远程操控。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4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5

本田发布第三代智能互联系统 新款雅阁等车将使用-图6

同时,可以将手机数字钥匙授权给家人和朋友,让他们同时拥有车辆的控制权。在互联网时代,车辆拥有“自我升级”的功能才能算得上智能,第三代Honda CONNECT能够通过云服务和OTA实现功能的持续升级和强化,通过对用户行为喜好的深入学习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专属服务,以及不断新增应用程序以及功能等。目前本田正在加速推进电动化和智能化技术升级,我们未来能看到的雅阁、CR-V、思域等“传统车型”,也会变得更加智能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