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

日前,网新社从北京地区某广州本田经销商处获悉,雅阁目前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幅度,燃油版车型优惠2.2万元,混动车型优惠2.3万元,星空限量版优惠2.1万元,部分车型的最大额度优惠需要配合店内上保险等服务才可享受,综合优惠后最便宜车型售价为15.78万元。具体售价情况以店内为准,到店详谈,可能还有更多的优惠。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1

作为B级车的销量冠军,雅阁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优异。目前在售的十代雅阁外观设计相较于此前的车型更偏年轻化。车辆的长宽高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2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3

内饰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动力上,燃油版车型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94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4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5

最高优惠2.3万元 本田雅阁起售不足16万元-图6

在去年雅阁取得了20多万辆的全年销量,在同级车中表现优秀,这样的一个销售成绩下,雅阁还能有2万元多的优惠实属不易,不过也正是这2万元的优惠,让雅阁相比隔壁丰田的凯美瑞有着不少优势。丰田的凯美瑞刚刚经历的中期改款,配置有着不少提升,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配置都比较高,雅阁想要守住自己的地位,保持现有优惠是必需的,但如果不受到其他车型的强烈竞争,雅阁的优惠幅度很难加大,所以计划购买雅阁的消费者不如,尽早出手,毕竟早买早享受;要不就多等等,看看凯美瑞之类车型,能否有优惠,从而刺激雅阁扩大优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