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换优惠超3万,20万出头买高配,新款迈腾超值

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的首款B级车,迈腾对于国内市场的意义非凡,驰骋沙场十几年俘获了无数消费者的芳心,也曾成为70、80年代人心中的Dream car。迎来中期改款的它现在又有着怎样的市场竞争力呢?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便来到一汽-大众4S店,为您带来新款迈腾的终端市场行情和现车情况。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1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2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3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4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5

大众旗下的车型,最不愁的就是销量,大众品牌力优势是一方面,重点则是这款车型本身产品实力确实不可小觑,个人认为,对于动力、舒适性甚至操控有要求,并且还要兼顾商用和家用,可以将新迈腾纳入购车名单。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6

以新款迈腾的330TSI DSG 领先型举例,官方指导价为21.99万元,现阶段店内现金优惠2万元,如您有二手车进行置换还可以享受1.1万置换补贴,分期用户在此基础上再增加1千元现金优惠,各配置车型颜色齐全现车充足。

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大多数消费者对330TSI DSG 领先型关注度更高,该配置车型为最低配版本,而实际销售过程中,中配的330TSI DSG 豪华型更为卖座一些,我们通过对比发现,豪华型相较领先型售价贵了1.4万元,但增加了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电动后备厢、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翻毛皮座椅、9.2英寸中控屏幕、导航系统、多功能语音识别、单色氛围灯共计10项功能,这么来看还是相当划算的,尤其是注重安全的消费者,所以我们也更推荐购车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330TSI DSG 豪华型。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7

购车费用:21-23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万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1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8千-1万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德国品质 B级车标杆 到店探访一汽-大众 迈腾-图8

新款迈腾经过升级后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配置更丰富的同时也更加智能化,在预算23万元左右我们便可以轻松购入一台原汁原味的德系品牌B级车,并且每年的养车费用基本都控制在1万元左右,如此价位买到德系品质且高配置、好口碑、面子十足的车型实属难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