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目光转向欧系 新领驭/750/新君越的导购

目光转向欧系 新领驭/750/新君越的导购

2011-02-28 23:41 来源:汽车中国  编辑:梁一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召回事件的不断发生,日系品牌长期以来在中国汽车市场树立的光辉形象有了一丝松动。同时国家政策也正在主导着更多的人的选车观念,新的公务用车配备标准将出台,自主品牌汽车购买比例不得低于50%。这对于自主汽车来讲绝对是个好消息。在公务用车配备标准的出台和日系车质量问题频繁发生的大前提下,更多的时候我们需要把目光转向欧系实力车型和自主品牌车型,那么来看一看,究竟有哪些车最有可能获得公务大单:

PASSAT新领驭

价格16.98万-30.38万元

凭借着PASSAT品牌一贯的优秀品质和纯正血统,帕萨特新领驭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特别是80后的新贵们,这主要归功于新领驭成功的外形改变,使新领驭产品形象更年轻现代和尊贵豪华。

PASSAT新领驭实际上可以看成是一次从内到外的革新,由内而外的变化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内饰风格。细致的镀铬装饰搭配桃木装饰条,形成一个豪华又典雅的设计,体现出了PASSAT新领驭在横向设计上凸显的大气风格。通过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一种豪华的感觉和典型的大众特征。

宽敞一向是领驭为人所称道的特性之一,尽管新领驭与老款相比在轴距上并没有增加,但是凭借着4789×1765×1470mm的车身尺寸,新领驭的内部使用空间仍然让人放心。新雅阁最大的“杀手锏”就是有着4945×1845×1480mm的大尺寸车身,轴距由七代的2738mm增长到2800mm,空间表现有了全面提升。

作为国内老牌的合资生产企业,上海大众在德国大众无法提供更多车型的情况下,对帕萨特B5进行成功改款,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入研发,最终诞生的产物就是这款可以说极度适合市场的新领驭。对于偏向稳健和注重风度的成功人士来说,这款车也许就是量身定做的最好代名词。

09款荣威750:

售价:18.18-25.88万元

09款荣威750不仅保持了08款的英伦外观与2849mm的行政级轴距等一系列传统优势,更是以完美的发动机技术脱颖而出:其kavachi 1.8T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铝24气阀2.5L V6发动机,在中高级车中可圈可点。此外09款荣威750全系七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多达十余项的实用增配升级,特别突出了“行政级舒适体验”。不仅增加了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还有针对动力、操控、行车配备作了全新升级。正是因为拥有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优良的舒适性,09款荣威750与众多老牌合资公务车一起被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为世博专用车,这不仅是荣威750自身实力使然,同时也是国家公务车采购政策向自主企业倾斜的大势所趋。

拥有纯正英伦技术血统的荣威750,充分体现高贵优雅的英伦风格,在国内市场占主导的德美以及日系车型中,这种优雅英伦更显得引人注目,其典雅修长的雪茄形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雅致,正面车头饱满、圆润;独特的不锈钢镀铬腰线源自英伦的经典设计;一体式隔栅设计的前脸,则延续了Rover欧洲首创的设计风貌;双圆弧式、水平自动调节式前大灯,上扬的立式雾灯、盾形Logo则显示了令人过目难忘的独特气质。整体外形传达了经典而不失现代的设计风格,呈现出鲜明的英式审美风尚,气派不凡、个性十足。

也许不久的将来,在“官车市场”上,我们将看到更多的荣威牌汽车,而非长期把持主导地位的奥迪。按照公务用车的标准来购车,显然整体性价比更好的荣威750能够获得更多的青睐。

别克新君越

价格23.29万-34.29万元

随着日系、德系车在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上的大举渗透,美系车一度有点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不过好在上海通用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采用了全新的策略加以应对,将最好的资源进行整合。作为上海通用为数不多的纯正美系血统车型,新君越用大手笔的改革对全新面貌的产品进行了诠释。和老一代车型不同,新君越源自通用全球平台。在继续保持传统中高级车大气现代,务实稳重的风格的同时,也与主打运动的新君威形成互补。新君越车身尺寸为5000mm×1858mm×1497mm,轴距达到2837mm,在同级车中,这样的空间很有优势。而空间性能也是公务用车所重点考虑的。

新君越在其旗舰产品上首次配备了3.0L的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首先从技术参数来看,这款3.0L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提供了190Kw/6800rpm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了63.3Kw,最大扭矩为296Nm/5600rpm。该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技术,厂商公布的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8.1秒。至于2.4L车型,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在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中依旧处于领先的地位。虽然君越秉承了美系车一贯的大油耗,但是这对于公务用车来讲不是什么问题。

新君越的产品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随着通用的破产,别克品牌的价值正处在逐渐下滑中,因此对于挑剔品牌的公务车市场来讲,君越处于天生劣势。还好君越的发动机和空间能够挽回影响,对于速度型的公务乘员来说,一辆大空间,动力足够的新君越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 梁一平)

分享到:
关注Passat领驭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