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2014-01-19 09:2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1月17日,东风风神携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在北京上市,并展开“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系列回馈活动。A60冠军版整车价值提升5000元,价格保持8.68万元起不变。

东风风神特别版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A60冠军版 8.68
S30感恩版 5.98
CROSS乐驾版 8.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A60冠军版整车价值提升5000元,价格保持8.68万元起不变。本次上市的S30感恩版,以5.98万元突破中级车底线,带来实在的感恩与回馈。

东风风神H30 CROSS乐驾版东莞到店实拍

CROSS乐驾版基于H30 CROSS打造,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亮银装饰前后保险杠,更显动感时尚。2610mm的超长轴距保证车内充分的空间使用率,让车主乐享自由驾驶乐趣。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据悉,东风风神2013年销量突破8万台,同比增长33.02%,国内同比增长42%,继2012年成功实现销量倍增后,东风风神的业绩增速再次跑赢行业大市。2014年,东风风神计划推出3款新车,包括东风风神首款SUV、一款中级车和一款电动车,并将2014年工作主题确定为“客户满意年”,将聚焦质量卓越、聚焦魅力产品、聚焦营销突破全面展开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