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单月销售6000辆 奔驰E级12月份销量翻番

单月销售6000辆 奔驰E级12月份销量翻番

2014-01-18 09:0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徐捷   

2013年奔驰在华市场全年共交付228,700辆乘用车。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成立以来,销量更是连续十个月稳步攀升,实现18%的同比增长。其中,“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新一代E级车自上市以来,更是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硬实力获得了中国客户的高度认可,优异的销量表现极其抢眼。

单月销售6000辆 奔驰E级12月份销量翻番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仅12月单月,新一代E级车售出近6,000辆,较2013年1至9月改款前的月均销量相比实现了翻番!市场证明实力,革新引领成功。新一代E级车出色的销售态势不仅仅得益于其轿车与运动轿车两款不同风格,优雅与运动并存;也得益于其智能驾驶系统树立的同级车型安全性和舒适性新标准;更得益于智能互联系统所开启的品质新生活,为客户带来全方位感官升华的完美驾乘体验!”

新一代E级车作为全球最久负盛名的行政座驾,全车拥有超过2000项革新和升级。在权威机构J.D.Power近期发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SM(IQS)中,新一代E级车凭借始终如一的至臻品质在所属细分市场全面领先,斩获新车质量排行榜首。

单月销售6000辆 奔驰E级12月份销量翻番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

新一代E级车拥有8个不同车款可选,搭载了包括4缸、6缸以及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最新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高效。经过全新的设计和改进,新一代E级车有着极具张力的动感前脸和令人兴奋的车身比例,并重新诠释了E级车前脸的经典四眼风格。首次配备的高性能LED大灯带有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拥有极高的功能性和科技性。新一代E级车广受赞誉的车身结构不仅以超低风阻系数创造了其细分市场的最高水准,更以极其坚固的特性和8个安全气囊为每一位乘坐者建立起最坚实的安全保护。内饰经过细致的重新设计,保持高品质工艺的同时采用了不同的材质与色彩,整体精致细腻,营造出高档舒适的内饰氛围,进一步提升新一代E级车的豪华驾乘体验。

新一代E级车配备的梅赛德斯-奔驰 “智能驾驶”系统堪称该细分市场中最完备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前后左右4个摄像头构成360°全景视野,让新一代E级车在行进的路上仿佛多了一个“第六感”助手。全新或优化的增强型限距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主动式驻车辅助及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让E级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提升到一个全新境界,敏锐、安全、聪明、周到的主动及被动保护重新定义了同级细分市场的至高标准。此外,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提供便捷、信息娱乐、安全、用户服务,让智能品质生活瞬间开启。

背景资料

1947年的第一代E级轿车170V为同级别最早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的车型(由E级车的前身170在1931年开始使用)。

1953年的第二代E级轿车为全球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量产轿车。

1961年的第三代E级轿车为同级别最早采用可溃缩式安全乘员舱的车型(由第三代S级于1959年最先使用)。

第五代E级轿车为同级别最早应用ABS和驾驶员气囊的车型(ABS 1978年、气囊 1981年,分别由S级最先采用)。

第六代E级轿车为同级别最早应用后多连杆悬挂的车型(1983年由C级车最先采用)。

第八代E级轿车为全球首款采用可自动改变发电功率的智能照明系统的车型(于2006年于中期改款推出)。

2009年上市的第九代E级轿车,装备了业界首创的注意力警示系统,为行车安全再一次树立了新的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