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观致将推掀背版 配置丰富外观运动时尚

观致将推掀背版 配置丰富外观运动时尚

2014-01-17 14:4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观致将推掀背版 配置丰富外观运动时尚

观致3汽车面市的一年之后,如今它又将推出了它的第二辆量产车型--观致3掀背版,它将会在2014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配置上将会更加丰富,外观更具有运动感,更加符合现在年轻的大都市白领一族的口味。集时尚与实用性与一身。

观致将推掀背版 配置丰富外观运动时尚

 设计和工程学方面,由于受到当代欧洲汽车设计款式的影响,它展示了一款精致的,具有诱惑力的设计方面革新。并且融入了运动元素。新的观致3掀背版目标直指大都市的上班一族,这些人需要具有多功能性的有活力的掀背车型。而这款观致掀背款更是给他们带来了一种新鲜的户外生活方式。

这款掀背车 在前脸上做了一些精细的改变来区别于轿车版。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前雾灯。使它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醒目,结构也看起来更紧凑,富有运动感。车的内部空间,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风格朴素大方,用料讲究。这点和观致3保持了一致性。但是新的内饰颜色组合和材料的使用会给这款掀背版带来一种新鲜的氛围。

另外这款掀背版将配备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装配观致MMH娱乐系统,界面的运行操作风格和只能手机的一样。作为观致战略性目标,迎合现代大都市的生活方式,车内提供24小时车载连线服务,并且它的最大特点就是配备了观致的QOROSQLOUD系统,并且提供3G连接服务。包括车辆监控,社交网络连接和导航。它带来一种驾驶者和汽车时刻保持联系的未来发展前景。并且通过特定的软件实现完美的和数码设备对接。

观致3掀背版基于和观致轿车一样的革新性的模块化生产平台打造,但是,掀背版采用了新的C柱,车顶 ,后侧板和行李箱盖。另外新的后车顶衡梁用来提供汽车额外的抗扭刚度,并且使用同样的高强度钢板和设计结构。掀背款和轿车车型拥有同样的轴距,车宽和车高。但是后悬和整体的长度减少了177毫米。因为拥有较长的轴距和较短的前后悬,另外加上和Coupe一样的外型(车身都是4438毫米长),使它在紧凑车级别里面内部空间属于相当的宽敞的。

在动力方面,这款掀背版的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和轿车一样高效率的1.6升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6速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观致3掀背版将会基于观致全新的,高效的和环保的和观致3一样的位于中国常熟的工厂生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