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2014-01-15 12:4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即日起正式在华上市。售26.9-34.8万元。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紧凑型豪华轿车,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

雷克萨斯CT200h官方零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精英版(单色) 26.90
精英版(双色) 27.10
舒适版(单色) 29.50
舒适版(双色) 29.70
F SPORT版(单色) 33.90
F SPORT版(双色) 34.10
领先版(单色) 34.60
领先版(双色) 34.80
  *双色:车身颜色与黑色车顶搭配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CT 200h采取了多达94项措施降低噪声、减小震动及不平顺性,其中包括在全球首次采用的进气道消音片和新型消音道设计,打造出安静愉悦的车内氛围。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新款CT 200h在原有完善的安全基础之上,还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在高刚性车体结构之下,全车拥有领先同级的8个SRS气囊,以及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此外,当车速超过55公里/小时紧急刹车时,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ESS会即刻闪烁,及时为后方车辆提供预警。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装置也让CT 200h荣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碰撞测试奖,并在欧洲权威测评机构Euro-NCAP的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获5星最高评级。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相对于CT 200h其他版本,新款CT 200h F SPORT展现出了更为激情的运动特征。F SPORT的纺锤形格栅设计采用了与全新一代IS 250 F SPORT车型相同的网状图案,同时上部与下部比例对调,呈现出更具张力和动感的强劲姿态;在内室方面,F SPORT版本座椅材质首次采用NuLuxe环保仿真皮革与织物的搭配,辅以更加精致的缝线,精雕细琢间诠释着豪华与运动并存的设计风格。

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在动力操控性方面,新款CT 200h F SPORT版本更是展现出无以伦比的强劲优势。F SPORT采用了运动调校悬挂和运动阻尼减振器,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性能。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加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F SPORT采用设有通气孔的车顶扰流板,增加车身的下压力以提高抓地性,让澎湃激情尽情舒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