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斯柯达速派全系直降2万元 置换再补六千

斯柯达速派全系直降2万元 置换再补六千

2014-01-14 06:5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斯柯达速派全系直降2万元 置换再补六千

2013年8月12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宣布速派正式上市。作为昊锐的中期改款车型,速派不仅更换了全新的命名,外观上也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营造出更年轻时尚的整体风格。近日,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斯柯达速派全系优惠2万元,部分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斯柯达速派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绅仕版2013款 16.76 14.76 2.00 部分现车/置换补贴6千
1.4T DSG绅仕版2013款 18.16 16.16 2.00
1.4T DSG名仕版2013款 19.66 17.66 2.00
1.4T DSG绿动版2013款 19.96 17.96 2.00
1.8T 手动名仕版2013款 19.26 17.26 2.00
1.8T 自动名仕版2013款 20.36 18.36 2.00
1.8T 自动雅仕版2013款 21.66 19.66 2.00
2.0T DSG尊仕版2013款 24.76 22.76 2.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速派1.4T车型没有现车,1.8T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2万元的车价优惠,置换另享6000元补贴,同时还赠送价值4000元的新车装饰,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斯柯达速派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斯柯达速派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平洋、华泰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2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速派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30元左右,大保养5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斯柯达速派全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2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柯达速派车型介绍

斯柯达  2.0T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斯柯达  2.0T DSG 车辆正右侧   斯柯达  2.0T DSG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的加入,让速派一改往日中庸沉稳的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一下子年轻了许多。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直瀑式的设计,但整体尺寸变得更大,同时镀铬饰条的数量有所增加,与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搭配起来,让前脸焕发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尾部的变化也与前脸相得益彰,全新设计的尾灯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并且采用了全LED光源。

斯柯达  2.0T DSG 中控台整体

斯柯达  2.0T DSG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斯柯达  2.0T DSG 挂档把手特写

与外观变化不太相符的是,速派的内饰与昊锐基本保持一致,变化之处仅仅在于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与变速箱挡把。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是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功能控制区域还配备了钢琴烤漆饰板, 2.0T尊仕版还在上下两端配有木纹装饰,视觉上显得更有档次。方向盘的功能也比较丰富,可控制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及蓝牙通话等功能。

斯柯达  2.0T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速派继续搭载1.4T、1.8T与2.0T三款发动机。在传动方面,除2.0T车型换装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1.4T与1.8T车型保持不变,分别采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本次实拍的1.8T雅仕版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

编辑点评:自2009年上市以来,昊锐历经多次改款,但始终无法改变不温不火的销售状态。速派的出现,让大家看到了斯柯达重塑这款旗舰车型的决心,更年轻时尚的外观、更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变速箱的调整,均为速派注入了更强的竞争力。目前斯柯达速派全系优惠2万元,置换另享6000元补贴,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延伸阅读

改走青春范 试驾斯柯达速派1.8T雅仕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