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克萨斯2014款GX400上市 售94.68万元

雷克萨斯2014款GX400上市 售94.68万元

2014-01-11 21:5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雷克萨斯

LEXUS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全路况豪华SUV GX 400尊享版即日起全新上市,市场建议价格为人民币94.68万元。GX 400尊享版在延续GX系列硬朗越野风格和卓越的动力性能基础上,新增后排头枕双屏后座娱乐系统,为后排乘客带来尊贵豪华的娱乐驾乘体验。

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 GX400 尊享版 94.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秉承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GX 400尊享版的外观设计展现出LEXUS雷克萨斯SUV家族的大气与力量感。前脸沿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纺锤形格栅,直率锐利的格栅边框棱角勾勒出动感进取的锋芒之势。醒目的前车灯更成为彰显运动气质的点睛之笔。自纺锤形格栅而起的平滑流畅车身侧面成为GX 400外观设计的又一亮点,与其宽阔的前后保险杠融为一体,赋予车型流畅、稳健的气质。

雷克萨斯

GX 400尊享版在内室设计上采用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黑/鞍棕”双色配色。在拥有第三排电动收放座椅的宽敞内室里,驾乘者不仅可以体验到Mahogany木饰及真皮内饰所带来的全新感受,还可以享受到世界知名音响品牌——Mark Levinson®所打造的天籁之音。

雷克萨斯

前瞻且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一直是LEXUS雷克萨斯引以为傲的重要特征。GX 400尊享版新增后排头枕双屏后座娱乐系统,充分考虑了乘客在使用过程中的独立性,通过切换播放模式,前后排乘客均可以同时欣赏不同的音频内容。此外,乘客还可享受到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所提供的iPod视频、蓝牙播放等高科技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GX 400尊享版的后排显示屏采用了7英寸宽视角LCD显示屏,层次感分明的3D图标和动画效果打造出更为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后排控制面板还设有HDMI接口,用户可以轻松传输音频影像,随时随地享受尖端科技带来的殿堂级体验。

雷克萨斯

此外,GX 400尊享版还搭载了诸如车内显示屏报警信息提示、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等多种智能安全配置,全面提升了安全性能,让驾驶者对全程驾驭更为胸有成竹,安享行车旅途。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GX400尊享版采用了强韧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电子动态悬架系统(KDSS),通过液压系统实时调节前后平衡杆,以较长的悬架行程提供更强的通过性,并有效提升车辆颠簸或转弯时的动态稳定性;备受追捧的四种道路模式选择(Multi-terrain Select),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道路驾驶模式,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随心所欲施展澎湃豪情,尽情体验越野魅力。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动力方面,GX 400尊享版搭载4.0升V6顶置双凸轮轴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能够在5600转/分钟时输出20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400转/分钟时产生381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驾乘者提供充沛动力和征服乐趣。同时,其5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与V6发动机完美配合,同时提升换挡平顺性和车身稳定性,为消费者带来驭随心动的全新驾驭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