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道奇公羊1500推特别版 专为野外活动打造

道奇公羊1500推特别版 专为野外活动打造

2014-01-09 14:06: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道奇公羊1500推特别版 专为室外活动打造

 在下周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道奇将会展出2014款道奇公羊1500的Mossy Oak版,新的Mossy Oak版是专门为打猎,露营和钓鱼爱好者而准备的。这款车将数月上市销售。起始售价为39985美元。

由于2013款道奇公羊上市后的巨大成功,使2014款公羊1500将赢得许多关注,它的伪装色外观也会为其赚足眼球,这款公羊1500的特别版只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黑色,黑金色和上图展示的这款颜色。这款颜色的车身下半身和后面货斗的上边缘采用了伪装图案设计。与之前的2011款和2012款Mossy Oak版本不一样的是它提供了RamBox系统可以选配,能够用来存放更多的狩猎,露营和钓鱼的装备。

道奇公羊1500推特别版 专为室外活动打造

道奇公羊1500推特别版 专为室外活动打造

 内部空间,它的中控台上和车门板上也采用了迷彩处理,座椅的头枕和靠背绣有Mossy Oak的字样,这个特别版的标配是布面的座椅,并且有两种颜色可以选择。另外也提供Katzkin皮制座椅可供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