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Q3小改款谍照 局部改变有望年底亮相

奥迪Q3小改款谍照 局部改变有望年底亮相

2014-01-08 16:5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2015款奥迪Q3谍照 改动较多有望年底亮相

 奥迪一直致力于其Q3紧凑型跨界车的升级,Q3于2011年首次亮相,近期奥迪推出了Q3小改款,这款小改款Q3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在2015年年初有可能上市销售。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小改款Q3进行多处的改进。

2015款奥迪Q3谍照 改动较多有望年底亮相

 关于为什么现在的Q3一直没有能够在美国上市销售,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奥迪Q3这款车的规格不符合当地政府对于轻型货车的一些条文的规定,例如,现款Q3的车辆接近角的问题就是一个争论的焦点。这个问题将会在Q3的小改款中得到解决。

2015款奥迪Q3谍照 改动较多有望年底亮相

从谍照中看到小改款的Q3伪装的很严实,但是我们还是可以获取一些信息的。小改款Q3采用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对大灯也进行了改进,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

2015款奥迪Q3谍照 改动较多有望年底亮相

 对于美国市场而言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高性能的RS Q3版本,也将会在这次同改款Q3一同在美国上市。目前这个车型只在欧洲上市销售,RS Q3配备了与RS3和TT RS同样的2.5升5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只不过在动力被减少到了310马力。

关于普通版的Q3,有消息称将会配备170马力的1.8升TFSI发动机。同时也提供马力更大的2.0升TFSI发动机可供选择。改款Q3全系列都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对手将会是宝马X1 奔驰的GLA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