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今年十余款新车曝光 多款SUV将换代

宝马今年十余款新车曝光 多款SUV将换代

2014-01-09 06:4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宝马进口车2014规划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宝马销量超过35万辆,整体增长约20%。在2014年全年车型规划中,宝马除了国产的车型外,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十余款新产品。在不久前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上市的全新X5车型,以及纯电动汽车i3、i8等多款车型都将先后入华。

2014年宝马10余款新车将先后上市
序号 车型 备注
1 X5 全新一代
2 X3 小改款
3 4系 四门轿跑
4 敞篷跑车
5 2系 新车型
6 i3 纯电动车
7 i8 纯电动跑车
8 M3 全新一代
9 M4
10 X5 M
11 X6 M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进口车2014规划

据媒体报道获悉,2013年,宝马销量超过35万辆,MINI品牌达到2.8万辆,整体增长约20%。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强调:2014年宝马将有10余款新车上市,包括X家族的全新一代X5, X3小改款,4系敞篷车、4系四门轿跑车、2系以及i3和i8等。众多新车将于2014年先后登陆中国市场。

宝马进口车2014规划

宝马将在2014年投放三款SUV,分别是全新X4、中期改款X3和新一代X6。M Power部门则随之在年底为X5和X6推出高性能版本。全新宝马X4将在四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该车将高度忠实于上海车展发布的X4概念车,基于X3研发,但比X3更注重动感,车型市场定位与X5和X6的关系相似。X3的中期改款版本将采用与X4相似的车头设计,与整个宝马SUV阵营在风格上保持接近。宝马将为全新X4提供多款直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配备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可变运动转向系统。而2系等更加入门级的车型将进一步拉低宝马的进入门槛,销售火爆的国产3系Li、5系Li车型将继续推出年款车型。

旗下首款柴油车型 宝马全新X5实拍解析

1

宝马2系官图解析 2014年1月北美车展亮相

宝马i3解析

宝马进口车2014规划

经销商网络方面,截至目前,宝马已经发展到420家经销店,在四五线城市的深入和下沉和多类型网点形式的发展是宝马的强项。宝马还将保持每年增加50个经销店的扩展速度,并将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进行渠道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