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2014-01-06 07:23: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在2013年末2014款长安CS35正式上市,作为自主车企的一款高品质SUV长安CS35在2014款上市以后终于完成其车系产品线的构成。2014款车型方面长安CS35对发动机进行了改进,有效的防止了机油乳化现象的发生。然而长安对CS35的升级仍然在进行当中,据了解长安CS3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长安CS35中期改款车型新增
外观小幅修改 使用新内饰
增加车身稳定系统 增加新动力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长安相关人士透露,长安CS35的中期改款车型将对外观进行小幅修改,并且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会增加1.5T的新发动机,而且还将会继续保留incall智能行车系统。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目前长安在售的是2014款长安CS35,新增了三款车型,其中AT舒适型与现款MT舒适型的配置基本一致,而豪华导航型则是在现款豪华型基础上增加了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和IN CALL系统等配置。

增加安全配置 长安CS35于今年中期改款

 发动机机油乳化是长安CS35上市以来一直的痛,不过在2014款车型上可以彻底告别了。经过曲轴箱排气系统优化与增加迷宫油气分离器后,机油乳化现象基本可以避免,同时还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总结:自主车型正逐渐崛起,虽然长安CS35在上市初期有发动机的问题,不过长安也在逐渐完善自身产品,虽然长安CS35在今年并不会换代,但是中期改款车型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