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2014-01-03 06:4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将会继续保持世界最重要市场的地位,所以没有任何一个厂商会轻视中国市场。在2013年岁末日系豪华品牌三强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都已经公布自己的重点车型规划。而2014又是首款日系豪华品牌车型国产的元年,因此日系三“土豪”谁也不敢在2014年怠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将会有哪些重点新车入华。

        2014年日系豪华品牌新车计划
级别/品牌 雷克萨斯 英菲尼迪 讴歌
紧凑级 CT200h(改款) - -
中级 - Q50/Q50L(国产) TLX
中大级 GS(年款) - -
紧凑SUV LF-NX QX50L(国产) -
中型SUV - QX60 Hybrid -
轿跑车/跑车 RC/RC-F   NSX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4年度的日系豪华品牌新车规划中可以看出。新车型最多的就是雷克萨斯,不过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即将国产的英菲尼迪两款车型,作为首次国产的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已经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虽然讴歌也有车型将会国产,但是还需要等到后年。而老对手雷克萨斯依旧没有国产计划,所以说国产后的英菲尼迪可以视为抢占领头羊雷克萨斯市场份额的好时机。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雷克萨斯CT200h中期改款车型在2014年将会上市,新车将会采用纺锤形家族前脸。而在即将开始底特律车展将会首发RC-F车型,另外作为RC-F的普通版车型将会在明年引入。在SUV方面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LF-NX预计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实现量产,而引入国内的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对于英菲尼迪来说,我们已经看到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过加长的ML系车型。所以国产后的车型依旧会根据国人用车习惯,将国产的英菲尼迪Q50以及QX50加长,目前英菲尼迪Q50的轴距为2850mm,加长后将会满足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另外进口车方面将会引入QX60的混动车型以及QX70的改款车型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

新车布局硬碰硬 日系土豪争2014中国市场

广汽集团与本田技研就Acura(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后,2016年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讴歌品牌汽车的目标即将实现,在未来两年的“空窗期”讴歌将会继续以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2014年将有两款新车型被引入到中国,这无疑将进一步完善讴歌在中国的产品线,这两款车型将能是讴歌TLX与NSX。

总结:面对德系豪华品牌的强力攻势,日系豪华品牌的动作似乎慢了一些。不过随着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今年的投放,日系豪华品牌已经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当然与德系品牌相比到今年也只有英菲尼迪一家的车型实现了国产,讴歌还要等到2016年,雷克萨斯则是没有国产计划,所以日系豪华品牌依旧要靠后期的保养服务来取得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