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2013-12-31 16: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房价在涨,我能忍,大不了我租房;油价在涨,我也能忍,大不了我坐地铁;可是地铁也要涨价了,我可怎么办?21世纪网在本周日(12月29日)为我们提供全新的选择,以全北京最低售价,举办了凯美瑞尊瑞准车主的深度试驾活动。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试驾现场

凯美瑞•尊瑞拥堵也省油

众所周知,由于人口、道路、城市布局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北京的交通出行越来越拥挤,而一度被认为是全球最低价的北京地铁,涨价也箭在弦上。这不得不让广大以地铁为主要出行工具的上班族做出改变。自购车显然不是最好的选择,道路拥堵,油耗增加,出行成本也不低。

在周日的凯美瑞尊瑞深度试驾会上,我们显然找到了应对未来地铁涨价的一个最佳方式。谁说自购车成本高,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车型,有效降低行驶油耗,特别是拥堵路况下,更是混合动力车型的最佳场所。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通过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强强联合,动力输出能达到3.0L级别车型水平,而且节能效率高达32%,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还有ECO经济模式和EV驱动模式开关(纯电动模式),能根据不同的路况进行灵活切换,以达到最优省油效果。而在比较拥堵的路况下,尊瑞会更多由电动机驱动,很少由发动机驱动,因此消耗汽油也相对比较少。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试驾现场

向PM2.5说再见

当然凯美瑞尊瑞的吸引不仅仅是省油,空气净化也是它的一大独门秘籍。雾霾已经成为中国各大城市挥之不去的痛,而北京更是深受其害。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同级车中率先导入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为二氧化碳、氮气和水等无害物质,有效消除汽车内饰散发的TVOC等有害气体,使得车内成为“氧吧”。相比普通滤清器只具备物理除尘功能,光触媒空气滤清器可去除直径仅为0.1um的灰尘颗粒,成为有效对抗PM2.5的强力武器。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试驾结束归来的幸福车友

试驾场面火爆 惊喜不断

本次试驾活动由于21世纪网的强大号召力,吸引了大约150名准车主到场,天气再冷也无法阻挡人们对于凯美瑞尊瑞的热情。现场会议大厅和试驾场地,都能看到大量认真听讲和渴望试驾的眼神。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车友们认真听课

本次试驾活动期间,广汽丰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最高3万元的购车优惠,还有现场订车大礼,四重抽奖礼品,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自然赢得广大车友们的支持,最终有25位车友意向购车。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会场获奖车友

活动主办方介绍:

21世纪网是21世纪报系旗下的专业财经新闻网站,是老牌传媒劲旅的新锐平台,以专业视角有机整合即时资讯、深度报道、权威观点,为中国最优秀人群提供优质、实用的原创新闻与评论。

全城最低价凯美瑞解忧愁

颁奖现场

你应该知道的

广汽丰田推出的“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服务活动,若电池在指定范围内发生由制造或材料品质引发的问题,广汽丰田将进行免费维护或更换,消费者无须支付额外的费用,使用车更舒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