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将推出新跨界Coupe车型 基于GLK打造

奔驰将推出新跨界Coupe车型 基于GLK打造

2013-12-31 11:3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奔驰将推出新跨界Coupe车型 基于GLK打造

 在各大厂商纷纷推出新的小型SUV的同时,宝马很快也会推出他的X4车型奥迪也在研发Q6和更小的Q2和Q4,而奔驰也不例外,正在开发基于M系列的MLC,并且有消息称,更小的基于重新设计的GLK的GLC也在考虑当中。

报道称:奔驰正大力发展这款车型,这辆车将作为2017款车型在2016年后期上市销售。GLC将会基于重新设计的GLK打造,可选配使用在奔驰最新的用于小型轿车的4缸或者6缸发动机。另外更小的基于GLK的Coupe跨界车相比于大型的基于GL的超豪华车来说更有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