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全新微型SUV消息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铃木全新微型SUV消息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2013-12-30 10:3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铃木全新微型SUV消息曝光 将于明年发布

在此前11月的东京车展上,铃木推出的三款SUV车型概念车就指明了其未来小型SUV的战略。这其中复古设计的Hustler概念车更为引人注目,小巧的外形、硬派的越野车风格都令人印象深刻。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铃木Hustler很快就会在明年正式量产,率先会在日本市场销售,随后就会引入国际市场,新车也有可能进入国内市场。

1

铃木Hustler量产版同此前东京车展的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最大的特点就是复古的外形设计,明显偏向于传统的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而其目标市场就是年轻的用户,通过较舒适的空间以及一定的通过能力来吸引人群。具体外形设计来看,其设计同丰田FJ酷路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圆圆的前大灯,巨大的保险杠以及方方正正的车身尺寸都是其显著的特色。

1

车尾部分也是同样的设计风格,虽说其可以归属于BOX布局的车型,但是相比秀尔的车型则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内饰部分的布局同FJ酷路泽一样采用了简单但却可靠耐用的布局形式,但是却同样配置了触控导航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较为舒适的配置。

1

在车身底盘方面来看,Hustler并没有采用全新的平台而是采用了铃木经典的微面--Wagon R的底盘来进行开发,Wagon R或许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昌河铃木北斗星其实就是Wagon R的老款产品。当然了Hustler选择微面底盘目的也是为了降低开发难度、缩短开发周期,同时将大幅降低开发成本。

1

车身尺寸方面来看,铃木Hustler量产版车身长度为3395毫米,车身宽度只有1475毫米,车身高度则为1665毫米,但是轴距却依旧达到了2425毫米,由于采用了高顶设计,车内空间倒是并没有令人太失望,小巧的尺寸带来的就是更低的车身重量,Hustler的整车重量只有750公斤,这是其尖端看点之一。

动力部分来看,Hustler将对应0.66升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根据不同的需求有两个动力输出版本,分别是普通版的52马力、63牛米以及高输出版的64马力和95牛米,对应变速箱为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同时还可以提供两驱或者四驱版本以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