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2013-12-25 16:1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作为一款大中型豪华城市SUV广汽丰田汉兰达这几年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一路飙红。截至今年11月,汉兰达总销量已突破36万辆,连续52个月居国内大中型SUV市场销量首位;其卓越的品质,同样得到行业的认可,在过去一年,汉兰达屡获殊荣,获得多家媒体和机构颁发的“年度风云SUV”、“最值得购买车型”、“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等30多个奖项。2013年,汉兰达再接再厉,通过一系列活动向千万消费者展示其高品质及豪华城市SUV的品牌形象。

1、驾享江南,体验舒适之旅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年夏天,汉兰达造访了苏州这片人间乐土,进行了一次“多元驾享之旅”。在活动中,汉兰达不仅在场地试驾项目上完成各种大型道具的极限挑战,还在道路试驾中发挥出自己的舒适性特长,让全体驾乘人员在驾车路上轻松享受到沿途风光。汉兰达被誉为国产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七座SUV”,4795×1910×1760mm的车身尺寸及长达2790mm的轴距,能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裕的空间,即便是长途自驾游,亦不会感到疲累。这一次驾享之旅,让人们深切体会到汉兰达的豪华舒适性。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2、手绘唐卡,展开艺术之旅

10月,汉兰达与《联合越野》进行合作,从北京前往青海热贡地区。在热贡民族文化宫,唐卡艺术大师兰卡大师与文化宫的孩子们利用3天时间,利用汉兰达车身,完成了全球首幅车身唐卡,是藏区唐卡艺术表现形式的又一突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随后,绘有唐卡图案的汉兰达被运回北京798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展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驻足,使藏族文化和具有悠久历史的唐卡艺术得到传扬。这一次全新的尝试,给人们的艺术传承提供了新的思路:现代汽车工业也可以为传统艺术提供新的载体。而两者完美的契合,也再一次印证了汉兰达的“无界限”理念——艺术与生活可以如此紧密相连。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3、发现大美,启动圆梦之旅

汉兰达近日举行的圆梦之旅公益活动,以浩瀚的声势引起广泛关注。活动的第一站是位于湖北黄冈的山区希望小学,汉兰达给孩子们送去一批现代化的教学器材,圆了他们的现代化教学之梦;第二站,汉兰达来到浙江诸暨市斯宅村,探访有“最美乡村邮递员”之称的郑和平;第三站,汉兰达将挑战极寒,去到被冰雪覆盖的东北雪乡,给当地女子清林队送去御寒物资。这次公益活动,汉兰达可以说是走南闯北,但无论路途多远,路况多恶劣,它都能凭借其卓越品质,出色完成任务。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4、边境探险,倡导“无界限”之旅

近日,新车评网和汉兰达共同举办了“跨越界限•寻迹大美”的活动。该活动历时25天,行程8000公里,途径广西、云南,在中越、中老、中缅边界行走,以实际行动践行汉兰达倡导的“无界限”生活方式。作为一款宜商宜娱的豪华城市SUV,汉兰达的品质与性能在这一次的探险之旅表现无遗:它动力澎湃,2.7L发动机能应付所有的城市和郊区路面;它空间宽裕装载力强,非常适合长途探险。实践证明,汉兰达可以让驾乘者的商务出行和休闲旅游都变得更洒脱,更随心。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5、联手孙楠,开启音乐营销之旅

近日,汉兰达携孙楠倾力打造的全新MV正式上线,引起巨大反响。这虽然是汉兰达第一次涉猎音乐营销,但两者的合作却非常成功。一方面,凭着全能星战中的出色表现,孙楠人气飙升,其能力和行业地位都与汉兰达不约而同;另一方面,MV主题曲《飞越的心》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的“无界限”精神,既符合孙楠的个人形象,也与汉兰达的品牌形象完美契合。这样的合作,展现了汉兰达勇于突破自我、超越自身的形象,再一次为“无界限”理念证言。

追求卓越屡获殊荣  汉兰达2013大事记

作为一款成功的SUV车型,汉兰达在2013年的表现无可挑剔,其优秀的品质与性能,也深的消费者信赖。相信在新的一年,它依然会延续“销售神话“,引领SUV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