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大众新高尔夫Karmann敞篷版 约22.4万元

大众新高尔夫Karmann敞篷版 约22.4万元

2013-12-23 11:2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大众新高尔夫Karmann敞篷版 约22.4万元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款敞篷版高尔夫Golf Cabriolet的特殊版本车型——Golf Cabrio Karmann。Karmann是一家德国著名的车身制造商(后文有详细介绍),此次大众使用了Karmann作为高尔夫敞篷车型的一款特殊型号,该型号亦是高尔夫敞篷车型中的高配置车型。(部分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大众Golf Cabrio Karmann】

  虽然第七代高尔夫已经量产,但目前仅有双门掀背、四门掀背(即国产车型)以及五门旅行车三款车型,第七代高尔夫敞篷车型目前还没有发布。因此Golf Cabrio Karmann依然基于第六代高尔夫。事实上,到目前为止,第六代高尔夫在欧洲地区仅剩一款敞篷车型还在生产(该车型由Karmann代工)。

【大众Golf Cabrio Karmann内饰】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本的高尔夫敞篷车相比,Golf Cabrio Karmann在配置和外观上面有小幅变化。Golf Cabrio Karmann的前格栅上增加了Karmann的商标,且使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作为标准配置。此外,带有镀铬装饰的雾灯以及进气格栅辐条也是Golf Cabrio Karmann的标志之一。GolfCabrio Karmann在内饰方面也使用了较高的配置:座椅面料为欧缔兰Alcantara材料,还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挡杆,驻车辅助系统、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带有手枕的储物箱等。这些在国内可能并不起眼的配置在实用至上的欧洲市场车型上大多均是选装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Golf Cabrio Karmann有五款动力配置。分别是102马力(77千瓦)的EA 211 1.2升直列四缸TFSI发动机、122马力(90千瓦)以及160马力(118千瓦)的EA 111 1.4升直列四缸TFSI发动机以及两款动力分别为102马力(77千瓦)和140马力(103千瓦)的1.6 TDI和2.0 TDI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变速器则可以按照动力配置搭配5前速手动、6前速手动以及7前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1957款大众Karmann Ghia】

  Karmann是德国一家著名的车身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Osnabrueck。Karmann创建于1901年,早期从事车身订制、设计和制造业务,随后开始为诸多品牌进行代工生产,其主要的合作伙伴有大众、福特欧洲、梅赛德斯奔驰和前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的克莱斯勒。Karmann长于小型跑车和敞篷车型的制造,一个非常著名的产品便是亮相于1955年的VW Karmann Ghia。这款拥有敞篷和两款双门轿跑车身形式(Coupe以及Typ 34)的大众小型运动型轿车由意大利著名的设计室Ghia(在1978年时被福特集团收购,因此有现在的蒙迪欧Ghia车型)设计,被誉为最美丽的大众汽车。这家百年品牌在2009年提交了破产申请,随后大众集团向其提供了一份敞篷车生产的大订单,Karmann为大众生产敞篷车(主要为第六代高尔夫敞篷车)直至今天。

随着车型的革新,第六代高尔夫敞篷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停产。大众在此时推出一款Karmann车型,意在感谢Karmann,也是为了纪念大众集团和Karmann的良好合作关系。这款Golf CabrioKarmann在欧洲地区的起售价为2.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目前大众集团还没有表示是否会向中国市场出口这一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