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保时捷小SUV领衔 本周七款热点新车汇总

保时捷小SUV领衔 本周七款热点新车汇总

2013-12-21 08:5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保时捷小SUV领衔 本周七款热点新车汇总

在本周一共有七款热点新车,其中,备受关注的保时捷紧凑型SUV-保时捷Macan已经开始接受预定,DS新车DS 5LS参数被曝光,同时我们还报道了DS首款SUV明年上市的消息。此外,本周还有两款新车上市,分别是比亚迪秦海马M8,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

本周热点新车
车型名称 新闻点
保时捷Macan 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DS首款紧凑SUV 明年9月17日上市
TESLA MODEL X 接受预订 订金25万
DS 5LS 参数曝光(轴距2715mm/配1.6T引擎)
比亚迪秦 上市(售价18.98-20.98万元)
海马M8 上市(售价12.68-16.68)
银泰电动车 下线(售价5.28-5.9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周除了比亚迪秦、海马M8上市和银泰电动车下线外,其他都是此前就一直受到关注的热点车型,本周有了最新报道,包括DS新SUV的上市日期、保时捷Macan和TESLA MODEL X接受预定的消息,还有DS新车DS 5LS的参数曝光。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经过数次跳票的保时捷第二款SUV-Macan终于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首发,而日前这款车已经出现在保时捷中国官网,两款车型分别为Macan S和Macan Turbo,保时捷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到店时间未定,预计售价90万起。

保时捷Macan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保时捷Macan价格预测
车型名称 欧洲地区售价 国内售价
卡宴 3.0T 6.9万欧元 92.2万
卡宴S 4.8L 8.9万欧元 154.2万
Macan S 3.0T 6.8万欧元 90万(预计)
Macan Turbo 3.6T 9.3万欧元 140万(预计)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Macan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保时捷Macan目前曝光两款车型,分别是Macan S和Macan Turbo,其中Macan S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Macan Turbo搭载3.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新车在欧洲地区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6.8万欧元(折合人民币57万)和9.3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7万),参考卡宴中国与欧洲地区售价对比及大排量消费税,预估起售价达90万元,Macan Turbo预计要到140万左右。

保时捷Macan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保时捷Macan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90万元起

点击图片显示保时捷Macan基本参数

Macan出自大众的MLB平台,与奥迪Q5的共享平台。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923mm/1628mm,轴距为2807mm。据了解配置方面,保时捷Macan将标配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坡道辅助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辅助转向系统等。另外,Macan可以选配主动式悬挂管理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