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马自达6置换最高降6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马自达6置换最高降6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2013-12-17 07:1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马自达6置换最高降6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马自达6落户国内市场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了,而其运动的外观、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优越的操控性能更是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目前2013小改款车型也于7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2013款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5.4万元。

价格变化表:

2013款马自达6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2.98 4.10 少量现车,置换企业补贴6000元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3.18 4.80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58 5.4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马自达6仅有少量现车,价格方面优惠幅度较大,最高降幅达到了5.4万元,置换还可获得企业补贴6000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 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 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 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也越高。

马自达6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马自达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6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4S店售后建议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320元左右(含工时费),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新车全险价格大概在6000元左右。贷款首付最低为车价的30%,可自行选择分期数,最长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6车型介绍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2013款马自达6 作为一款年度车型,外形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小调整,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L自动超豪华型车型。车头依旧延续了老款马自达6的 Zoom-Zoom设计风格,单从样式上讲并不落伍,新款车型将原先的圆形雾灯替换成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平添了几分时尚感。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2013款马6采用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中控的银色拉丝面板,相比老款上深下浅搭配中控高光仿木面板,质感提升了不少。2.0L自动超豪华型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搭配红色的座椅缝线,凸显出运动气息。

2013款马自达6最高降5万 仅有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依旧没有什么变化,2013款马自达6沿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自动档车型依旧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级车型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支柱产品,马自达6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年度改款使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为这款车坛老将注入了新的竞争力。喜欢马自达6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延伸阅读

再续传奇 试驾2013款马自达6自动顶配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