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新车学堂 售价18.98-20.98万元

比亚迪秦新车学堂 售价18.98-20.98万元

比亚迪秦,一款令人振奋的车型,它百公里综合油耗2L、百公里加速5.9s、峰值扭矩440Nm,这些数据出自同,它还是自主品牌少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算是走在前列的,秦量产版于13年12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20.98万元。

比亚迪秦正式上市 售价18.98-20.98万元

比亚迪秦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旗舰型 20.98
尊贵型 1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秦的售价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按照深圳的新能源车补助办法,深圳市政府补助3.5万元,国家补助3.5万元,尊贵型的终端售价将低至11.98万元。这样的售价,再加上动力和配置,比亚迪秦非常有诱惑力。

比亚迪秦—设计亮点

1

外观方面,此次比亚迪秦量产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比亚迪在这款车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设计偏向年轻化,前大灯内加入了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770mm/1480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比亚迪速锐极为相近。

比亚迪秦—配置亮点

1

在配置方面,比亚迪为秦注入了比亚迪集团现阶段所有的高科技装备。车内中控台内隐藏的BYD i车载管家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属与抢先配置。同时车载互联网接入、车内语音系统等配置也成为自主品牌轿车的佼佼者。遥控驾驶和全景影响系统的加入,让比亚迪秦成为自主品牌轿车中的配置王者。另外,比亚迪秦的6年15万公里保修、电池组终身保修的政策,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

比亚迪秦—动力亮点

1

比亚迪秦量产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在纯电动EV和混动HEV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6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秦—竞争车型PK

1

由于世界上少有比亚迪秦这样的新能源轿车,因此它的竞争对手少之又少。目前国内也仅有丰田普瑞斯和雷克萨斯CT可以成为秦的对手,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秦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一定的领先。但在内部空间方面,比亚迪秦只能屈居普瑞斯之下,不过三厢造型让秦更为实用。

总结:如果全国都能实行新能源车补助的话,比亚迪秦将会是国内首款性能出众,配置齐全、价格实在的插电式双模混合动力轿车。即使在没有不住的情况下,比亚迪秦的售价也不是很贵。比亚迪秦让混动车真正的进入到工薪阶层的生活中,它对中国汽车业和环保方面做出的巨大的贡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