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赛大幕拉开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赛大幕拉开

2013-12-10 14:4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日前,由东风悦达起亚赞助的“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正式启动。这是一项特别针对业余选手的赛事,赛事规模将覆盖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销售城市。整个赛事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初赛、省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比赛各阶段的优胜者不仅会有丰富的奖励,各省赛晋级选手还有机会在青岛决赛期间,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实现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一较高下的激情梦想!

据了解,本项赛事一经开启,就得到全国球友的热烈响应,截至到目前,全国报名参赛的选手已经超过25000人。前往全国各地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店报名各路民间高手更是络绎不绝,更有报名者直言要一路杀进决赛,“让乒坛第一人张继科也感受一下民间高手的风采”。

目前,距离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已经不远,选手招募活动仍在进行中。主办方同时表示:会结合各地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招募时间,以便给更多选手机会,让他们一圆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的梦想。

对于此次赛事,东风悦达起亚方面特别表示:“乒乓球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也最擅长的一项体育运动,能与兵乓奥运冠军进行亲密接触,也是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一个梦想。本次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则为乒乓球爱好者们实现梦想提供了一个机会。我们希望,随着赛事的展开,众多乒乓球爱好者不仅能交流技艺、提高身体素质,更能体验到一种挑战冠军的激情,真正感受‘激情超越梦想’的快乐。”

体育营销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坚持的一种营销战略。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连续赞助了包括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亚洲篮球锦标赛、环太湖自行车赛等国际性赛事。同时还组建专业车队参加中国房车锦标赛。通过一系列赛事的赞助,东风悦达起亚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广泛传播开来,更使得“激情超越梦想”成为国人十分熟悉的汽车品牌口号。本次比赛,东风悦达起亚以超级体育明星作为号召、以涉及面更广的的业余赛事为平台、以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品牌为保障,不仅能激发普通用户的参与热情,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展开,更能将比赛与企业理念进行深度结合,向消费者传递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无疑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又一突破。

另据了解,本次乒乓球挑战赛初赛将从12月9日开始至29日结束。初赛由各地经销店承办,每经销店产生男女冠军各一名参加省赛,并可获1,000元油卡;2014年1月11日~12日,各省省赛将角逐出男女冠军参加总决赛,冠军获3,000元现金奖励;1月18日~19日,由省赛遴选出的62名男女冠军将赴青岛参加全国总决赛。期间,张继科将会带选手们畅游青岛。比赛前,张继科还将给选手们进行赛前指导以及技术讲解。而在总决赛中问鼎的男女选手,不仅会获得30,000元的高额奖金,更能与张继科现场较量,亲身感受世界冠军的巅峰球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