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日前,网上车市从网络获悉了一组观致3两厢版新车的路测谍照,该车与三厢版同平台打造,有望于明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预计售价为12-17万元。

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谍照中的观致3两厢版车型,前脸造型设计与即将上市的三厢版基本一致,不过雾灯并没有在两厢试装车上出现。两者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两厢版轴距也保持在2690mm。

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两厢版观致3尾部变化比较明显,采用了全新设计,线条流畅圆滑,粗看起来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观致3跨界版相似。观致3两厢车型的尾灯也有异于三厢版本,尺寸有所减小。新车采用了17寸规格的轮毂,尾排是双侧双出形制。

动力方面,观致3两厢版预计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直列四缸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 可以达到 9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3900rpm,百公里加速控制在11秒内。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22kW(115kW) 最大扭矩提高了 55Nm(220Nm),百公里加速估测会在9s左右。(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延展阅读

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观致两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预售12万起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