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标致3008同平台 东风雪铁龙明年推SUV

与标致3008同平台 东风雪铁龙明年推SUV

东风雪铁龙近年来在新车方面做了很多努力,从C5开始到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爱丽舍,已经推出了3款全新国产车型。但在国内热度持续升温的SUV市场中,东风雪铁龙却毫无建树,没有一款SUV产品。本届广州车展中,雪铁龙内部人员透露,东风雪铁龙的SUV车型将于北京车展展出,上市时间为2014年底或2015年初。

新老爱丽舍并存 雪铁龙2013年新车规划

1

东风雪铁龙将要推出的SUV车型将在PSA的2号平台中研发,这也就意味着新车的车身总成、动力系统和电气系统与3008有着很大的共通性,因此在新车投放上,东风雪铁龙的投放难度不会很大。另外新车有可能与3008相同,没有四驱系统。

1

在新车动力方面,雪铁龙除了之前引进的1.6THP、1.6L CVVT和1.8L CVVT发动机外,在2015年左右还将引进一台全新的1.2 THP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在国内汽车市场愈加激烈的竞争中,只有推出更好的新产品才能在市场中立足。东风雪铁龙在近几年中已经对产品线进行了更新换代,并且推出了一系列更高效的新动力。未来SUV上市后,雪铁龙品牌在国内的销量会更好。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