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2013-12-02 13:44: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近日,都市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以家庭与温情为元素,讲述了一对北漂夫妇与其父母的亲情故事。该剧给人们这样一个纠结的问题,晚上是加班还是回到家陪子女老人?双休日年假,留给家庭还是献给单位?可能大部分人会脱口而出说回家陪子女老人,但看看晚上高档写字楼依然灯火通明,双休日写字楼附近的快餐店依然火爆,再想想事实是否如自己所想呢?

工作之余,抽空陪陪孩子,陪陪老人,开着车一起去郊外野餐,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那究竟怎样的车才合适呢?广汽丰田旗下的逸致是个不错的选择。逸致是一款家庭多功能轿车,拥有适合家庭的大空间、人性化的设计、周到的安全配置,可以为全家带来安全愉悦舒适的用车生活,它所倡导的,正是这样的一种工作生活两不误的,事业与家庭兼顾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逸致共有三排七个独立的座位,非常适合今天的中国家庭,夫妻+一个孩子+双方老人的家庭模式,可以实现全家出游。而且逸致以“实现所有乘员的舒适性”为目的,在内部座椅及空间规划方面,充分继承丰田向来注重人机工学设计的优良传统,实现前两排座椅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的独立调整,满足老人及小孩实现最舒适的乘坐感受。另外,逸致的二三排全部放倒,可以实现1665L的超大容积空间,并且载物平台完全平整化、无间隙,使全家出游、郊外聚餐成为可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逸致全系标配的不但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常规安全配备,还有通常只在中高级车上出现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控制系统)。逸致的被动安全也非常周全、可靠。丰田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车辆碰撞时确保保护行人及厢体内的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将事故伤害降至最低。同时,逸致180G以上级别的车型更是配置了5个空气囊和2个侧气帘。在儿童安全保护方面,逸致还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充分保障你和家人的安全。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广汽丰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南京站精彩回顾)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广汽丰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南京站精彩回顾)

广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青岛站温情上演

(广汽丰田逸致全能家庭总动员南京站精彩回顾)

想亲身实地体验一下逸致吗?12月7至8日,你可以带上孩子到青岛李沧万达广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178号)参加广汽丰田举行的“全能家庭总动员”亲子体验营活动,欣赏神奇的近景魔术、挑战大空间比赛、玩APP数字双屏互动游戏和全家大合影。既可以感受逸致的风采,又有丰富礼品拿,最重要的是有与孩子多一点亲近交流的机会,赶紧来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