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2013-12-02 06:4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晨熙   编辑:王晨熙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长久以来,无人能撼动哈弗H6在自主SUV的“霸业”,无论外形、空间和动力等诸多外在因素,还是工艺、品质等内在素质,都是H6胜过其它自主品牌的关键。如今,又一款主打品质的自主SUV——奇瑞瑞虎5上市了。从小编参加的发布会现场来看,瑞虎5综合素质有了大幅度提升,已经“虎”视眈眈地盯上了哈弗H6。既然如此,我们就让这个初生虎崽和自主SUV大佬来个对比,也给看上H6又被瑞虎5吸引的您带去一些购车参考。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外形尺寸上,久经沙场的老将H6依然在轴距上赢了瑞虎5。不过从实际体验看,瑞虎的空间优势同样明显。另外二者在设计上都没有太多亮点,但明显瑞虎5在细节处理上更胜一筹,H6升级版依然有提高的余地。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既然外形并无太大不同,我们还是来看看大家更为关心的配置吧。灯光配置上,瑞虎5和H6配置相仿,都标配了前雾灯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对一款SUV来说尤为实用。但遗憾的是两车全系都没有大灯清洗装置。日常使用虽并无大碍,但“爬雪山、过草地”后难免风尘仆仆,配上个清洗装置应该会更方便。H6升级版全系标配了氛围灯,同配置在瑞虎5上并无出现,不过毕竟只是提高档次感,实用性不强。相对来说,氙气大灯和自动大灯更为实用,瑞虎5和H6在这两方面各有千秋。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虎视眈眈 奇瑞瑞虎5/哈弗H6对比导购

其它外部配置上,瑞虎5和H6升级版都表现出色。不过同样的配置,瑞虎5通常只出现在中高配或者仅限顶配车型;H6表现则比较均衡,各种配置一视同仁,要不统统没有,要不全系标配,很少出现“配置歧视”。至于外观这种见仁见智的设计,还是交给即将买车的您来判断吧,但值得一提的是,瑞虎5号称后可视角度达到4.2度,比H6的3.5度高出很多。至于实际效果如何,还需要等待我们的试驾测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