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越级体验 详解力帆720越级版新车

越级体验 详解力帆720越级版新车

2013-11-29 11:4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萌   

广州国际车展,力帆720越级版上市,售6.28万元起,价格上亲民。该车搭载1.5L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6Nm。A+级定位,但品质已达到B级车标准。

越级体验一:优雅气质与超大空间享受

越级体验  详解力帆720越级版新车

紧随国际设计潮流,同时完全独立自主的设计风格让力帆720越级版非常抢眼。前脸盾形镀铬进气格栅与柳叶状投射式大灯搭配别具一格,看起来稳重大气。镀铬饰条装饰车窗及B柱采用的高亮度钢琴烤漆为该车平添了质感。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的一体式炫动尾灯造型宽大简洁,且采用LED光源组建,时尚靓丽。和之前排量1.8L的力帆720相比,力帆720越级版在轮毂样式等细节处略有调整,16寸双色十辐条动感铝轮毂更显活力。总体而言,整车气质沉稳、优雅,可谓刚柔并济。

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出色。长宽高分别为4700/1765/1490(mm),轴距2700mm,达到B级车尺寸,加上超高空间利用率,保证了宽敞的乘车空间。后备箱容积达620L,同级别车中少见,极具实用性。

越级体验  详解力帆720越级版新车

力帆720越级版气质优雅

越级体验二:静谧车内环境与舒适驾乘感受

力帆720越级版舒适性的最大体现是其静音效果,为营造宁静舒适的车内环境提供保障。除采用N.V.H静音优化设计外,车内多处铺设了静音材料。驾驶操控台夹层采用3.2cm防火隔音棉分隔来自发动机舱的噪音和高温,左右侧门各填充1.5cm无异味隔音棉阻隔行驶中轮胎及外部环境噪音,泡沫隔音地板厚度达3.7cm,降噪同时兼具保温功能。综合优化后的力帆720越级版堪当“静音王”,怠速时车内噪音为40分贝,时速100公里时,车内噪音为65分贝,这意味着即使在高速公路上疾驰,车内人员也可轻松自如谈话。

同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的采用使连续转弯时显著减震,增加舒适感。皮质座椅,座椅腰部支撑、简单方便的中控台设计、多项智能化配置等,体现人性化关爱,带来了商务级座驾的舒适体验。

越级体验  详解力帆720越级版新车

越级之作——力帆720越级版

越级体验三:1200Mpa高强度车身安全护航

高强度车身反应出力帆720越级版在安全方面的越级提升。采用冲压件热成型技术,钢板抗压强度超过1200Mpa,达到潜艇船身强度标准,远超同级别车中800-1000Mpa的主流数值。车顶部位焊接有三组高强度支撑梁,左右侧门处也焊接有高强度防侧撞横梁。钢板厚度分别为0.35cm和0.2cm的前后防撞缓冲区等,大大提升了安全等级。再配合国际先进的ABS+EBD技术,以及多个安全气囊、儿童防护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安全出行一路护航。

更多力帆汽车新鲜资讯,尽在力帆汽车官方微信、@力帆汽车官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