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马自达三款创驰蓝天车型将齐聚中国市场

马自达三款创驰蓝天车型将齐聚中国市场

2013-11-26 15:1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2013年11月20日上海讯—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 今天在中国广州召开媒体说明会,介绍有关11月21日至30日举行的“2013广州国际车展”*1上马自达整体出展阵容。马自达在该活动现场宣布,“Mazda CX-5”、“Mazda ATENZA”和“全新Mazda3”这三款采用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国产车型将于明年齐聚中国市场。

马自达三款创驰蓝天车型将齐聚中国市场

目前,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在售的创驰蓝天车型包括“Mazda CX-5”国产车型和 “Mazda ATENZA”进口车型,明年“Mazda ATENZA”将实现国产,“全新Mazda3”国产车型也将完成导入。届时,中国本地生产的马自达新一代车型将达到三款,形成“创驰蓝天阵营”在主要细分市场的基础布局。

说明会上,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渡部宣彦向媒体表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向中国市场导入创驰蓝天车型,预计到2015年财年底,创驰蓝天车型将占马自达在华销售的80%以上。”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1,“全新Mazda3”作为参考车型在中国首次亮相,而预计明年国产的新一代旗舰车型“Mazda ATENZA”也携手同台登场。

马自达以技术开发的长期远景《Zoom-Zoom可持续宣言》为基石,成功开发出在驾驶性能和环保、安全性能方面飞跃提升的“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并搭载于新一代产品之上。创驰蓝天技术是将“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和谐兼顾,对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汽车制造基础进行全面更新的全新一代技术的总称。目前,该技术已在全球范围投放,凭借出色的驾驶、环保和安全性能赢得了全球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赞誉。

“全新Mazda3”(欧洲规格)

马自达三款创驰蓝天车型将齐聚中国市场

“全新Mazda3”是继人气车型“Mazda CX-5”和“Mazda ATENZA”之后,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第三款马自达新一代车型。

本次亮相的“全新Mazda3”是该系列第三代车型,凝聚了新生马自达深厚的价值内涵。“魂动”设计带来强烈的跃动感,瞬间点燃用户的驾驶期待,更能让人感知Mazda3固有的瞬间爆发力。凭借独树一帜的创驰蓝天技术,“全新Mazda3”不仅实现了“人马一体”的操控默契与出色的环保性能,还搭载了保障驾驶者安心专注于驾驶的安全技术,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了马自达所追求的驾乘乐趣。除此之外,“全新Mazda3”还首次搭载了马自达独立开发的全新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MZD CONNECT”,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可在车内通过互联网(智能手机)获取和发送信息。按照计划,“全新Mazda3”将于明年在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并上市销售。

Mazda ATENZA此外,今年6月作为进口车上市的“Mazda ATENZA”也将在马自达主展台同台亮相。

马自达三款创驰蓝天车型将齐聚中国市场

 “Mazda ATENZA” 是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第二款马自达车型,也是象征新生马自达的旗舰车型。

自面世以来,“Mazda ATENZA”凭借优雅动人的外观和马自达独特的人马一体操控感,获得了全球车迷的青睐。在最具权威的2013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评选中,“Mazda ATENZA”与捷豹F-Type、阿斯顿马丁Vanquish共同入围,也是唯一入选三甲的日系车型 。此外,“Mazda ATENZA”分别在日本J-NCAP和欧洲Euro—NCAP的权威碰撞安全性能评测中获得最高评级,其卓越的安全性获得充分验证。综上所述,Mazda ATENZA正是代表了马自达设计、操控性能、环保和安全性能最高水准的旗舰之作。

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是“Mazda ATENZA”进口车型,按照计划,国产车将于明年在一汽轿车投产,并由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销售。

除上述以外,包括8月份上市的首款国产创驰蓝天车型“Mazda CX-5”、2013款Mazda6Mazda6睿翼Mazda8Mazda2、Mazda3、Mazda3星骋、Mazda CX-9、Mazda5、Mazda MX-5在内,马自达携全线产品阵容共计20辆展车强势登陆本届广州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