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4三厢明年1季度亮相 DS新车规划曝光

DS4三厢明年1季度亮相 DS新车规划曝光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接受网易汽车专访时表示:明年一季度将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定位为C级(紧凑型)的三厢车型。明年第四季度将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SUV产品。(图片来自网易汽车)DS4三厢明年1季度亮相 DS新车规划曝光

在2013广州车展上,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接受网媒专访时表示:明年一季度将推出第二款国产车型——定位为C级(紧凑型)的三厢车型。明年第四季度将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SUV产品。这两款车型之前都有所报道,不妨借最新的信息,再一起了解一下。

近日有网友拍到国产DS4三厢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2014年内,DS4三厢版和DS新SUV将陆续国产上市。该车将与雪铁龙C4L共享平台,外观基本延续了DS4两厢版的设计风格,预计明年正式国产上市,起售价或在18万以上。 

DS4三厢明年1季度亮相 DS新车规划曝光

DS4三厢明年1季度亮相 DS新车规划曝光

长安PSA副总裁蔡建军先生此前曾公开表示:“为了更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将在2014年国产一款与DS4同级别的三厢紧凑级轿车”。从获得的效果图来看,DS4 Sedan与目前在售的DS4有明显区别,其侧面造型甚至与上一代速腾相似,三厢造型十分协调。

将于明年国产 DS4 Sedan最新效果图曝光
DS4 Sedan 效果图

预售18万元 DS4三厢版车型明年正式投产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新车轴距上也会有所增加,考虑到从雪铁龙C4C4L的变化,这点也并不意外。当然DS4 Sedan依然会是PSA 2号平台的产物,此平台主要产出紧凑车型,DS4、雪铁龙C4还有我们更为熟知的C4L均是出自这个平台。

预售18万元 DS4三厢版车型明年正式投产

目前在售的DS4是一款基于雪铁龙C4设计的车型,其定位较DS5稍低,竞争对手锁定了宝马1系等进口的紧凑型两厢车。雪铁龙DS4采用传统的五门设计,不 过隐藏在B柱中的把手不仅维持了三门版的动感、帅气,实用性也大为增加。抛物线式的车顶使车身更显紧凑,环绕式的车窗镀铬边框配合轮拱上方的两条斧刻般的 棱线,彰显出强烈的Coupe轿跑车气质。

DS 雪铁龙(进口)  1.6T 自动

2012款DS4

即将投产的三厢版车型,定位虽然依然是紧凑级,但官方明确表示,该车的豪华程度将大大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