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奔驰高功动力 曝英菲尼迪Q50 2.0T参数

搭奔驰高功动力 曝英菲尼迪Q50 2.0T参数

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Q50 2.0T车型全球首次亮相,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产品,也是英菲尼迪与戴姆勒合作后的技术成果,据了解这款车型的发动机源自戴姆勒-奔驰,但又经过了英菲尼迪技术团队的专门调校。

英菲尼迪Q50与奔驰2.0T动力对比
类别 英菲尼迪 奔驰
2.0T 2.0T低功率 2.0T标功率 2.0T高功率
最大功率(kW) 150 135 155 185
最大马力(Ps) 204 184 211 252
最大扭矩(Nm) - 300 35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可以看出英菲尼迪Q50采用的M274发动机相比奔驰的2.0T标准功率发动机调校略低,虽然现在还没有扭矩参数,但预计也不会低于340Nm,而奔驰2.0T高功发动机预计将不会国产,而奔驰或许会将2.0T标功发动机命名为高功动力。

搭载奔驰动力 曝英菲尼迪Q50 2.0T参数

 从英菲尼迪Q50的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产自日产栃木工厂的Q50搭载了戴姆勒奔驰的型号为274 93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50kW,基本上与155kW的奔驰2.0T发动机输出相同。

搭载奔驰动力 曝英菲尼迪Q50 2.0T参数

 戴姆勒-奔驰M274系列发动机用来接替现在采用了1.8T M270动力系统,采用纵置四缸布局,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中、低功率,预计高功率发动机将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QX70将换代 英菲尼迪多车共享奔驰技术

未来英菲尼迪将会引入2.0T/3.7L/3.5 Hybrid三个动力的车型,而2.0T车型将会是英菲尼迪Q50在中国销售的主力车型,这款搭载新的2.0T发动机英菲尼迪Q50将会匹配奔驰的7G Tronic变速器,而3.7L与3.5 Hybrid将继续搭载日产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对于中国的国情来说显然2.0T的动力系统更适合,英菲尼迪这次很明智的主打了这个排量的车型,未来国产的加长车型也仅会搭载2.0T动力系统,相比全新奔驰C级来说Q50的售价要拿捏好,这样奔驰的东西还比奔驰便宜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