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J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0万元起

新款捷豹XJ广州车展上市 售89.80万元起

新款捷豹XJ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共9款车型,售价89.80-142.80万元。新款捷豹XJ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和配置方面的小幅修改,其竞争对手依旧是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同级别车型。

升级的捷豹XJ将率先登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均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及智能启动/停止系统。

在外观方面,2014款捷豹XJ除了换装18英寸"Manra"锻造合金轮圈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在车门上,它新增一个类似于宝马的车门自动关闭系统(Soft Close System),只要乘客轻轻地合上车门,系统就会帮助完成剩余的事情,有效地减少了车门撞击中产生的磨损。另外,该系统还可以检测车门是否关严。

内饰方面,XJ有了许多变化。长轴距五座版本也有了飞机舱式的倾斜座椅,并配有三种按摩模式和多种调节选项。新设计的商务小桌和后座中央扶手让后排更显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豹XJ的后排娱乐系统新配备了10.2寸触控屏,DVD和数字电视一应俱全,还可以外接多媒体设备,再加上1300W的Meridian音频系统和26个高保真扬声器,带来更棒的视听享受。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J的2.0T版本新增了自动启停技术,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捷豹XJ性能版本XJR也会像先前发布的一样,搭载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405kW和680Nm,百公里加速只有4.6秒,电子限速为280公里/小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