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MDX广州上市 售73.9-79.5万元

讴歌  3.5L

2013年11月21日,全新讴歌MDX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3.9-79.5万元。

新车亮点:

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全系配备了LED头灯以及LED光带式尾灯设计

2、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8kW,峰值扭矩达到368Nm。

3、车身长度及轴距分别加长了37mm及70mm,轴距达到2820mm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MDX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全系配备了LED头灯以及LED光带式尾灯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精神,但是却没有老款看起来那么犀利和凶狠。车身尺寸方面,新MDX车身长度及轴距分别加长了37mm及70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17mm、1961mm、1717mm,轴距则达到了2820mm。

MDX在内饰设计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进一步突显了立体感。配置方面,全新讴歌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车道偏离预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盲点信息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为了拉低售价全新MDX搭载了3.5L V6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i-VTEC以及VCM可变气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8kW,峰值扭矩达到368Nm。另外,改款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车型。

新款MDX只可选配一款发动机,即一款配备燃油直喷技术和汽缸钝化技术的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峰值动力输出为290马力,动力将通过一款配备换档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传输给轮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