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UV野帝新车学堂 售价16.58万起

斯柯达SUV野帝新车学堂 售价16.58万起

野帝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新车在酝酿了3年之后终于国产。新车在延续海外版车型零点的同时,还为中国用户做出改变。首先野帝的车身加长的60mm,轴距也达到了2638mm,这也意味着车内后排空间变得更大,同时在尾部野帝采用了外挂式备胎。除了这些野帝还有什么亮点,请看本期新车学堂为您分析。

1

斯柯达野帝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4TSI手动探索版 16.5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探索版 17.98
1.4TSI手动极地版 18.5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极地版 20.08
1.4TSI双离合手自一体野驱版 21.98
1.8TSI双离合手自一体极地版 22.38
1.8TSI双离合手自一体野驱版 24.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进口Yeti,野帝的售价非常亲民,16.58-24.18万元的售价覆盖了大多数城市SUV的价格区间。其中最低售价已经接近自主品牌高配车型的售价,如果野帝优惠1万元的话,那么将抢占大量自主SUV市场。高配车型的售价区间也非常有竞争力,其中低配车型24.18万元的售价虽然较高,但大面积全景天窗、自动泊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弥补了价格上的缺陷。

1

野帝与海外车型最大区别在于车身侧面和车尾。加长后野帝的车身侧面更加舒展大气,尾部的备胎让新车的越野气息更浓郁。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标识,浮雕金属质感的设计比以前的更大,更引人注目,凸显出新车时尚、动感、激情。 野帝全车系都采用双色搭配尾灯设计风格,C字造型也体现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LED灯源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Yeti野帝的档次感,增强整车后方视觉宽度。

1

在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比老款年轻动感,并且握感也更加舒适。在车辆配置方面,野帝也有诸多亮点,例如车身加长后,全景天窗的面积增大了40%,Varioflex自由变换后排座椅得以保留,增加了车内的实用性。

1

在动力方面,野帝采用了EA888 1.8TSI和EA211 1.4TSI两款发动机。1.4TSI的性能优越,在5000rpm时最大可以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了一些2.0L发动机,同时250nm的扭矩也达到了1.8TSI的动力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野帝采用了5速手动、6/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

1

虽然车身经过了加长,但相比其他竞争对手,野帝的车身尺寸还是没有太大优势。不过新车在轴距方面超越了本田CR-V,老款Yeti的内部空间已经非常宽敞,相信新车的内部空间不会输给其他竞争对手。

编辑总结:16.58-24.18万元的价格相比竞争对手而言非常有诱惑力,再加上大众汽车、德系SUV这些金字招牌,野帝想不火都困难。在国内大热的SUV市场中,野帝的加入将加剧该级别市场的竞争,竞争越激烈消费者也就更加受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