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在11月21日即将开幕的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AMG将携十余款重磅车型震撼登场,并同时演绎一场奔驰家族的动力盛宴,阵容堪称前所未有。新一代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将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出色的技术和本土制造实力。同时,素有能效动力先锋之称的奔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也将借广州车展之机正式登陆中国,令人翘首以待。此外,以独有的“一人一机”品牌哲学为理念的AMG将为广大车迷呈现最新的性能巅峰之作, 而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也将应约出现,将未来的电动梦想照进现实。

 梅赛德斯-奔驰、smart和AMG2013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项目 参展全新车型 亮点
1 奔驰E400L混合动力轿车 国产混动奔驰
2 奔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 极可能为奔驰ML
3 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 纯电动smart
4 新S63L AMG 4MATIC高性能轿车 四驱全新S级高性能车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E 400 L混合动力】

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此前在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引起了广泛关注的国产新一代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藉此,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第一家在国内生产混合动力车型的豪华车厂商。紧凑型轻质混合动力模块搭配V6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使E 400 L 混合动力轿车再次将细分市场的能效水平推到全新高度,并展示了奔驰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和出色的国产能力。同时,作为新一代E级车的旗舰车型,E 400 L 混合动力轿车也将搭载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等在内的多项尖端配置,完美展现高效节能与驾驶乐趣。

【或为ML级SUV柴油发动机产】

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作为广州车展的另一大亮点,梅赛德斯-奔驰即将首次引入清洁高效的柴油发动机产品。这款令人翘首以待的动力核心采用独特的气门机构以及第三代共轨直喷系统,从而得以精确控制燃烧过程,不仅确保了低油耗、低噪音、低排放,还有效提高了油门踏板响应速度和敏捷性,并在发动机低速运转时确保极高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这款柴油发动机将首先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热销车款,并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向中国用户一展风采。

【新S 63 L AMG 4MATIC高性能轿车】

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全新S 63 L AMG 4MATIC高性能轿车继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后,仅仅时隔两月,便从千里之外奔驰至此,向中国消费者淋漓尽致地展现着其在极致驾乘体验、轻质结构和高效性方面的全新标杆风范。全新S 63 L AMG 4MATIC搭载了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与轻质化车身相结合,带来无与伦比的强大牵引力,配合AMG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4MATIC,将动感体验带入全新阶段。作为S级轿车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仅将世界最佳领袖座驾带入中国,更通过全新S 63 L AMG 4MATIC回应并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高性能豪华轿车的需求。

【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

国产E400 L混动领衔 奔驰新车车展前瞻

在电动汽车领域充当“探路先锋”角色的smart车型,也将通过最新的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充分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超前领悟。此次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的上市,使得smart成为第一个正式将纯电动车引入中国的欧洲汽车制造商。电动科技并非镜中水月,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由容量为17.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超过140公里,足以满足市区交通需求,并在环保的同时亦追求驾驶激情。

梅赛德斯-奔驰将为国内年终车坛盛事带来包括smart车款在内的超过10款新车。而作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的高性能AMG版更是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