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高品质成就好口碑 智跑热销有道理

高品质成就好口碑 智跑热销有道理

2013-11-14 09:3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高人气并不代表好口碑,但是好口碑确可逐渐带来高人气。产品口碑的塑造取决于很多方面,但最重要的莫过于产品品质的优劣。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三年多,一直稳居国内中高级SUV市场第一阵营,深受消费者青睐。究其原因,正是基于其对品牌自身的严格要求,凭借潮流的外观设计、优异的动力性能、全面的科技实力,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畅销中国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人气。

高品质成就好口碑 智跑热销有道理

智跑延续了起亚家族特有的时尚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和肌肉感十足的车厢设计显得动感十足。前面部,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让智跑气势强劲、生猛有力;车身侧面,智跑采用简练的立体腰线设计,凭借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尾部顶端镶嵌LED高位制动灯,高亮度的灯光显示在增加整车时尚感的同时,更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内饰上,智跑的变速器面板和中控锁面板做了高档化处理,让观感和触感有更佳体验;仪表盘边框的镀铬装饰,亦提升了整车的尊贵感和品质化。

动力方面,智跑搭载代表起亚最领先动力总成技术的Nu2.0发动机,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减轻9%,可实现对油耗6%的缩减。该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应用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根据不同工况,自动对气门的打开角度及打开时间进行调节,以控制缸内进气始终维持在最适合的量,通过提升空燃混合物的完全燃烧率,最大化功率产出,实现更强的动力或更低的油耗。目前,2014款智跑共拥有2.0L及2.4L两个排量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65hp/6500rpm及174hp/6000rpm和196Nm/4500rpm及226Nm/4000rpm,在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方面均优于同级。

不仅如此,智跑大幅采用了具有高附加值、全新科技配置。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电动座椅(通风式)、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高端电子设备。同时,作为集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战略车型,起亚智跑设计之初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测试标准:72%的车身使用了高强度钢材,使得智跑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车门增加了高强侧面防撞横梁,提高了侧面耐撞击强度,有效保护了乘员的安全。此外,电子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下坡辅助系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等高科技安全系统的应用,使智跑更具便利、稳定的操控性和安全性。特别是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使车辆低速行驶时转向轻松,高速行驶时转向偏重,在实现稳定转向操控的同时降低油耗。

上市三年多来,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优异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智跑用高品质换来了好口碑。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它将继续热销市场,为更多用户带来多彩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