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狮跑 陪你周末出去转转

新狮跑 陪你周末出去转转

2013-11-14 09:3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常常让忙碌不堪的上班族们感到窒息。工作本身带来的压力,加上缺乏足够的时间陪伴家人,常常让不少车友苦不堪言。如何才能既放松自我,为下一轮搏击完美备战,又融入家庭,体会亲人间的呵护与关爱,成了困扰他们的大难题。其实,利用周末带着家人自驾出游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兼具硬朗与动感的外观、舒适的驾乘质感、便捷的配置及灵活的大空间,不仅可充分满足周末短途家族旅行的各种需求,同时还能胜任日常通勤的使用,当之无愧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心仪之选。

新狮跑 陪你周末出去转转

 经过全新设计的新狮跑车体前脸强劲、有力,引擎盖向上拉升,为宽阔的蜂窝中网创造出更多可利用的空间。而下中网采用凌厉的边框设计,搭配上横幅镀铬装饰条,彰显野性;循着精炼线条由前向后延伸,在尾部绵延、勾勒出新狮跑饱满、流畅的后保险杠,和前脸设计呼应紧密,硬朗气质跃然而生。

周末出行的意义常在于告别平淡,领略新鲜生活。新狮跑搭载起亚先进的2.0L CVVT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兼具卓越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静肃性,其最大功率达到142马力,最大扭矩为184N•m,同时搭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平顺、操控一流。无论是攀爬在弯曲的山间小路,还是奔驰在一望无尽的柏油路上,新狮跑优越的动力和性能都将助力你从容应对各种恶劣路况,尽享旅途的无限乐趣。

驾驶途中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也是人们在选择自驾用车时最先考虑的因素。新狮跑充分考虑用户在驾乘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在内饰及配置上下足功夫。其中控台和车内多处全面应用软涂装材质,细腻触感尽显优雅,使人身心愉悦;仪表盘、中控面板及空调采用红色显示灯光,营造更加动感的驾乘氛围。超级仪表盘信息清晰显见,同时也突出了车舱的质感及档次。而新增的一键启动功能,轻轻一按即可迅速启动车辆,尽享科技便捷体验;而全系标配的发动机电子防盗功能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更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配置优势。此外,高配车型还配置有行车电脑、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等实用、便捷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舒适惬意的高品质驾乘体验。此外,新狮跑车内后座使用了多样化的折叠座椅,可充分利用车内的闲置空间,让用户在出游时无论是人多还是行李多,都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另外,出行途中的安全性也是不得不特别注意的重点,而新狮跑在这些方面同样也早有周全考虑。凭借精密科学的结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以及6安全气囊、ABS、EBD、TCS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新狮跑可为驾乘者提供五星级的安全呵护。

在秋日尚浓、落叶缤纷的时节里,驾新狮跑出去走走吧!感受些许微凉,让心灵在闲暇的周末里自由翱翔,拓界无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