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车WITSTAR亮相 传祺车展推智驾系统

概念车WITSTAR亮相 传祺车展推智驾系统

2013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3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届时会有各国车企纷纷在展会上亮相自己的新车型。作为首个牵手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将以“智慧传祺,T动梦想”为主题,发布发布智慧传祺系统,同时发布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描绘传祺未来智能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与设计思路。(概念车名字或叫WITSTAR)。

          广汽传祺2013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项目 参展车型 备注
1 WITSTAR概念车 全球首发
2 GA3 增配T-BOX智驾系统
3 E-jet概念车 先期已发布
4 GS5
5 GA5
6 GA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发布“智慧传祺”系统,该系统只需通过手机终端就能实现远程控制启停发动机、空调,远程查询车辆定位,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等安防服务,随时了解车况。虽然智能驾驶技术还未到普及时代,但随着相关技术的成熟与消费者用车理念的提升,“智能汽车人”的梦想会逐渐实现。

概念车WITSTAR亮相 传祺车展推智驾系统

智慧传祺系统一期产品T-BOX将率先应用在传祺GA3车型,与目前市场主流的通用ON-STAR、丰田G-BOOK等TELEMATIC系统相比,T-BOX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明显领先优势,例如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通过手机APP监测停车后是否锁门、熄火等。

概念车WITSTAR亮相 传祺车展推智驾系统

据悉,传祺智能概念车由广汽研究院在自主研发的B级平台上开发,动力系统为增程式纯电驱动,将实现点到点自动驾驶,驾驶者只需设定出发点和目的地,便可通过概念车内的智能地图识别系统,对目的地进行路线规划, 并利用相关雷达和传感器等硬件识别障碍物,达到无人驾驶的目的。

概念车WITSTAR亮相 传祺车展推智驾系统

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传祺系统除装配传祺GA3外,日后还将装配于传祺GS5、GA5等家族车型上,让更多的传祺车主享受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汽车生活。”

广汽  1.8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广汽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  2.0L 自动

随着汽车科技的进步,世界各大车企都陆续推出智能汽车产品,无人驾驶可能比想象中的来得快。据悉,广汽传祺将在此次车展发布首款智能概念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