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面称霸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全系家族秀

全面称霸细分市场 东风本田全系家族秀

2013-12-30 09:2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赵淳   

全面覆盖所有车型 东风本田全系家族秀

年终了,马上就到了各车企上交成绩单的时候了,完成情况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但在此之前东风本田已经凭借全系产品在细分市场的独特优势,率先完成年初30万的销量目标,实现连续两年超过10%的正增长,提前交出满意的成绩单。当然这都源于各车型的不俗表现,CR-V凭借良好的产品力获得了超过90万车主的青睐,称霸城市SUV市场;今年9月刚上市的新概念轿车杰德,以精准的市场定位,赢得80后时尚人群的芳心,至今销量已接近3万;思域思铭兄弟俩同平台共经典,携手在中级家轿市场发力;高端MPV艾力绅亮相各大高端商务活动,不仅赢得了中小企业主的关注,同时也覆盖了更多家庭用户;高端运动轿车思铂睿则凭借自己良好的操控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今年更是闪耀在了CTCC赛场;节能环保是本田的核心,混合动力车型东风本田自然也不会缺,时尚节能的INSIGHT,品质生活的保证,都市精英的宠儿。下面我们就一起领略一下他们的魅力之所在。

产品名称 杰德 思域 思铂睿 CR-V 艾力绅 Insight 思铭
产品特点 灵动空间 领先科技 极佳操控 高保值高保有量 宜家宜商 混动科技 高性价比
经销商报价(万元) 14.71-18.38 14.86-18.58 20.47-25.58 18.38-22.98 28.38-33.58 20.98-20.98 11.18-11.98
车身结构 两厢车 三厢车 三厢车 SUV MPV 两厢车 两厢车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本田-杰德

售价区间:14.98-18.38

推荐理由:杰德作为一款后起之秀,在外观的上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还拥有了多变的内饰空间,可以满足商用和家用的需求,在配置上的优势较为明显,拥有了LED大灯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而在倒车影像系统上优势更为突出,又有了广视角、底视角和普通视角三种模式,提高了行车安全。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杰德的前脸采用了X元素的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中网,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运动感十足。下进气格栅锋利的棱角构成了一个菱形,搭配镀铬装饰的雾灯很有档次。杰德采用了LED大灯我一点也不惊讶,它的同门小师弟凌派已经抢先装配了LED灯组,不过让我搞不懂的是,既然成本高昂的LED大灯都装配了,为什么在杰德的身上没有看到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概念车型的领跑者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来到杰德的侧面,从B柱开始下落的车顶线条很好的勾勒出流线型的车身,单从外观来看,你很难区分它到底是一款两厢车还是一款新概念轿车。杰德与一般的无钥匙进入系统不同的是,你只要将手放到杰德的门把手里,车辆会自动解锁,大大提高了车辆使用的便捷性。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杰德的尾部线条并没有车头那样见棱见角的富有攻击性,整体圆润的造型很有亲和力,尾窗的隐私玻璃为后排乘客创造了舒适安逸的乘坐体验。尾部的4个倒车雷达探头不得不说一下,中间的两个探头安装位置较低,这样的设计十分有利于探测低位的障碍物。双五幅式的轮毂好像一双大手紧紧地抓住车身,215的宽胎可谓抓地力和视觉效果兼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杰德的内饰设计十分温馨,并没有采用夸张的线条,高档的用料加上本田一贯精湛的装配工艺,使车内处处洋溢着家居风。杰德的中控面板采用了凹面设计的实木装饰,无论是感觉上还是触觉上都给人一种高档的体验。杰德略微突出的中控台很有本田的风格,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大大减少了操作的疲劳度。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中控台如此简洁的设计主要归功于这个7英寸的液晶触控屏,界面设计十分精美,操作也十分简单。娱乐系统外设接口可谓一应俱全,常用的USB、iPod、蓝牙等等,甚至还有HDMI接口。USB接口和HDMI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如果你觉得一个USB接口还不够用的话,没关系,中央扶手箱内还设有一个USB接口。 杰德还提供了3种角度可调的倒车影像,大大提高了泊车时的安全性。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杰德采用了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大小适中的尺寸确保了舒适的握感,方向盘控制按键集成了定速巡航、音响控制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中控台左下方还配备了功能按键区,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无钥匙启动免去了每次上车都要掏钥匙打火的习惯,可谓科技感和实用性兼具。

新概念车型的领跑者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作为一款新概念轿车,杰德的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软硬适中,乘坐起来十分舒适。主驾驶还提供了6向电动调节,另外主副驾均带有两档可调座椅加热功能。杰德分为独立座椅和联排座车型,从第二排很容易就能区分。

紧凑级MPV的新定义 试驾-东风本田杰德

全面覆盖所有车型 东风本田全系家族秀

杰德搭载了装配在思域、凌派等车型上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从以上两款车的表现来看,这款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配备了两款自动变速箱,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搭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变箱,而低配车型上则配备了5AT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