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境等四款新车上市 14.89万起

上海大众郎境等四款新车上市 14.89万起

2013年11月5日,上海大众汽车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在广州震撼上市,Cross Lavida朗境、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与Lavida 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四款全新车型携手上市,与Lavida品牌已有车型共同组成阵容强大的Lavida家族,集结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四款新车的售价在14.89-16.89万元之间

Lavida家族新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朗境1.6L 15.79
朗境1.4TSI 16.89
朗行运动版1.6L 14.89
朗行运动版1.4TSI 15.89
朗逸运动版1.6L 15.19
朗逸运动版1.4TSI 16.59
朗逸蓝驱技术版1.4TSI 14.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Lavida品牌由上海大众汽车于2008年推出,集高超精湛的德系品质与符合中国审美的造型设计于一体,自上市以来一直在国内车市处于领军地位。它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上市三年突破五十万辆,五年实现百万辆销量的汽车品牌。截至10月底,Lavida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30万辆。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分析,此次Lavida品牌针对A级车市场不同的消费需求推出多款新车型,组成拥有六款车型的强大家族阵容。

1

【美女DJ热场】

1

【人偶表演】

1

【人偶表演】

1

【领导发言】

1

【与杨洋互赠礼物】

1

【领导发言】

1

【萧敬腾献唱】

1

朗行运动版】

1

【新车内饰】

  此次Lavida品牌以家族形式整体上市,不仅展现了上海大众汽车雄厚卓越的研发实力,也体现出上海大众汽车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洞悉。目前,国内A级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消费需求呈细分化趋势,Lavida家族的上市将进一步稳固其在A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在为国内汽车市场开创崭新格局的同时,助力品牌以更辉煌的市场表现再书品牌华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