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本田飞度最高现金直降9千 置换送交强险

本田飞度最高现金直降9千 置换送交强险

2013-11-06 07:0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本田飞度最高现金直降9千 置换送交强险

飞度(FIT)品牌诞生于2001年,11年来在全世界115个国家累计售出超过370万辆,年均销量近40万辆,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日前,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飞度目前有部分现车销售,全系最高现金优惠9000元,置换送交强险。

价格变化表:

飞度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版2013款 7.98 7.28 0.70 现车充足,置换送首年交强险
1.3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8.98 8.18 0.80
1.5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9.42 8.62 0.80
1.5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0.42 9.52 0.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飞度1.3L和1.5L车型均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价格方面,近期购车全系最高现金直降9000元,置换还可赠送一份首年交强险,欲购从速。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 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4千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飞度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周期建议为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还算便宜,2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飞度新车保险金额大概在4千元左右,准确价格以到店为准。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飞度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飞度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695mm/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 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但是有网友反映车漆偏薄,车门不够厚重,可能需要更多的呵护。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 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排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飞度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油耗低是飞度公认的最大的优势。

编辑总结:目前飞度的优惠情况相比同级别对手来说力度不是很大,不过1.5L车型的性价比较高,目前现金最高直降9000元。飞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别致,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动力也足够家用,经济性也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亲自试驾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