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标致408互联版上市 售16.29-17.69万元

标致408互联版上市 售16.29-17.69万元

2013-11-05 11:2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标致408互联版上市 售16.29-17.69万元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推出408车载互联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市场指导价为16.29-17.69万元。据悉,该车将在全国的部分地区推出,率先上市的共有八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

东风标致408互联版上市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自动  车载互联豪华版 16.29
2.0L 自动 车载互联尊贵版 17.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东风标致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具备智能行程规划、智能语音控制、专属行车秘书三大智能功能。408车载互联版拥有分钟级实时路况功能,智能行程规划将天气、路况、限行信息全覆盖,避开拥堵路。并搭配全系语音声控。此外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还拥有专属行车秘书功能,一键呼叫,便可实现一对一人工后台服务。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了1.6L和2.0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