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宝马X6 奔驰跨界MLC效果图正式发布

剑指宝马X6 奔驰跨界MLC效果图正式发布

近日,奔驰MLC的效果图再次被曝光,奔驰MLC由新一代ML的平台打造,该款车采用了类似宝马X6Coupe设计,融入了轿车的设计元素。据此前的消息,该款车有望2015年推出。

奔驰(进口)  ML300 3.5L 5座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奔驰ML

从最新的效果图来看,奔驰这款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新款奔驰ML级相仿,拥有相似的大灯造型,以及下保险杠的设计。不过MLC拥有圆润流畅的曲线车顶以及更加运动的轮圈。此番设计目标很明确,奔驰MLC上市后将会以宝马X6为直接竞争对手。

动力方面也来自新款ML,高功率版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480Nm;而低功率版本的ML320最大功率则为200kW,峰值扭矩400Nm,编者猜测未来MLC将会延续该动力。不过,MLC未来还将推出AMG版本。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