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将11月18日首发 21日上海亮相

全新MINI将11月18日首发/21日上海亮相

日前,据MINI官方宣布,全新一代MINI将会在11月18日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发,而在随后的19日、21日则将分别来到美国洛杉矶和中国上海亮相。而在之前也有一组全新MINI COOPER S实车路试照被海外媒曝光,全新一代的MINI外观较上一代变化比较明显,而且还拥有可调节的悬架系统。

全新一代MINI的设计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带LED灯的前大灯十分醒目,配合镀铬的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凸显了运动性,但整体看来显得不是十分协调,总体来看,前脸感觉有些面目狰狞。

  全新MINI将11月18日首发 21日上海亮相

看新款车辆的尾部,变化就比大刀阔斧改变的前脸小得多,经典的延续了上一代MINI的尾部设计,中置双出排气暴露了其Cooper S的身份,尾灯变得比原来更大,后保险杠变得更加扁平,双中出设计的排气被后保险杠很好的突出,体现了其与众不同的个性。

全新MINI将11月18日首发 21日上海亮相

2014款MINI三门版车型基于宝马最新的UKL1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基础款将配备1.5升三缸发动机,而MINI COOPER S和最终JCW版本预计应该会搭载性能更高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标准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八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配可供购车者进行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