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改变 新款思域Si双门版或明年引入

外形改变 新款思域Si双门版或明年引入

在改装文化盛行的海外市场,改装车展不仅吸引了众多改装商和改装爱好者的眼球,同时也吸引不少量产车厂商。本田在今年SEMA开幕之前发布了一张全新双门思域Si的照片,新款双门思域Si相对于老款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和车尾。

(本田此次发布的新款双门款思域Si)


(目前在北美地区销售的双门款本田思域Si)

此次发布的照片为新款双门思域Si的车尾。新款双门思域Si在尾部使用了一个更大的尾翼,后保险杠的线条也更为复杂,新加入的尾部扩散器的作用主要还是对于新车的视觉上的提升。新款熏黑式尾灯设计也比以往设计更有表现力一些。由于本田并没有发布改款车型的头部照片,因此我们也无法判断新车头部的设计。不过从侧面线条来看,改款后的双门思域Si车头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车灯设计。

目前还不确定其四门款思域Si是否也会跟着进行改款。不过有传言称,东风本田有意引进四门款思域Si。虽然东风本田CR-V思铂睿都使用了本田K24系列发动机,但均与思域Si的大相径庭,因此东风本田首先将以CKD散件组装形式进行生产。该车的市场定位和定价与一汽大众高尔夫GTi保持类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